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狄龙《天行者》重出江湖 再度出演大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狄龙《天行者》重出江湖再度出演大哥(附图)
《天行者》主创班底合影

  新快报(blog)讯(记者郭爽)自《英雄本色》之后开始引退,近年来鲜有拍片的狄龙此次在电影《天行者》再度出演大哥。据悉,这部集合了郑伊健方中信冯德伦等明星的影片将于11月14日在广州上映。

  电影讲述的是宋国明(方中信饰)警司,刚刚从美国受训回港,他的新任务便是成立特别小组,带领手下许尚基(吴嘉龙饰)进行一连串的行动及调查,宋国明主要针对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叶秋(郑伊健饰)和新一代势力人物鬼仔(冯德伦饰)。

  叶秋刚刚在泰国坐完八年监狱,得到博士(胡静(blog)饰)的帮助,回香港后,决定洗心革面。叶秋招揽了一班法律界、财经界、出版界的精英做他的幕僚,发展企业鸿图,但是,宋国明深信叶秋只不过是用商业来包装不良的活动,他将露出狐狸尾巴。另一方面,鬼仔担心叶秋的势力越来越大,将会威胁到他的利益,鬼仔处心积虑要向叶秋挑战,雄哥(狄龙饰)亦无法控制局面,宋国明见叶秋和鬼仔这两股势力蠢蠢欲动,日夜监视叶秋和鬼仔,希望抓到确凿的罪证,将他们一网打尽。

  狄龙以“大侠”、“大哥”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天行者》中重拾老本行,少了激烈的打斗,却比《英雄本色》里更有霸气。当问起原因时狄龙表示:“年轻时拍过不少的动作片,自己也受了不少伤,现在如果再有激烈的打斗可能身体受不了,再者现在这个年龄应该有更深度的思考,《天行者》中这个大哥应该是一个有计谋的,一个能力、言行服众的,而并非最能打的人,他要维护各方面的利益平衡。”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狄龙对香港电影有不少意见,而此时为何还要再度参演《天行者》?狄龙大哥十足:“我们都有责任来推动香港电影,亲自参与希望能够让香港电影再度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