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演妈妈有苦有乐 喂奶哄睡觉做足功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0:11 新浪娱乐
范冰冰演妈妈有苦有乐喂奶哄睡觉做足功课(图)

范冰冰做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演妈妈有苦有乐喂奶哄睡觉做足功课(图)
梁家辉抱孩子

  新浪娱乐讯 电影《苹果》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戏是范冰冰(blog)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年轻母亲角色。该片中范冰冰第一次学习当妈妈的各种技巧,不仅亲自给戏中的小宝贝把屎把尿,还要学习喂奶、哄睡觉等等,与“情人”梁家辉一起做足了功课。

  影片中扮演冰冰儿子的小演员才两个多月,让他拍戏他就睡觉,让他睡觉他就开始
哭闹,为了能和孩子拍好戏,范冰冰不时地哄着孩子,拼命和孩子加深感情。其实开机之前范冰冰曾经心存疑虑,因为她压根不知道怎样才能当一个合格的好母亲,又担心“儿子”在现场是否会听自己指挥。幸好身边有一位朋友刚做了妈妈,在好友的悉心指导下,范冰冰终于过关。现在,只要宝贝儿子一哭,范冰冰立马就能分辨出小家伙到底是?了还是哪里不舒服,不过片场带孩子也让她感到苦不堪言:“每天一大堆人围着他,他想哭就哭,想拉就拉,就是千金难买他一笑。”

  范冰冰、梁家辉联袂出任孩子的爸妈,因此媒体对这对错位父母也是格外关注。范冰冰对于自己荧屏形象的转变,由青春玉女转为成熟女性角色,自觉很有挑战性,不过有了梁家辉的帮助,她感觉轻松很多。“家辉早已不是第一次演父亲角色,带孩子经验当然比我多,对于生活中的父亲角色,梁家辉也非常敬业执着,我太太、我女儿几乎天天不离口。”范冰冰说。

  导演李玉表示,《苹果》是一部现代都市题材的黑色

幽默故事片,故事发生在2006年的北京,核心是一个在
中国经济
高速发展、物质生活高度繁荣的背景下,人们日常生活中遭遇的一个荒诞的事件。在充满戏剧性的故事讲述过程中,电影将人性深处的复杂、价值观念的冲突、道德观念的演变、家庭关系的错位、贫富悬殊的对立一一呈现出来。这些本来比较沉重的话题,将通过剧情的迭荡起伏、演员的精彩表演、细腻的内心情感、画面的精致养眼、台词的幽默风趣,轻松地传达给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