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董勇竞争百花保持平常心 与谢霆锋刘德华PK最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3:57 新浪娱乐
董勇竞争百花保持平常心与谢霆锋刘德华PK最佳

董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的日渐临近,主办方、媒体,还有被提名的演员们都处于满怀期盼和紧张的阶段。记者日前连线在本届百花奖中与谢霆锋刘德华一起入围“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的演员董勇,得知他正在上海赶拍新戏《寒夜》,对于“百花奖”有何新进展,董勇并不知晓。

  董勇为大部分中国观众所熟悉皆是因他在电视剧《黑洞》《重案六组》《绝对
控制》
里饰演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凭借电影《霍元甲》中的“农劲荪”一角入围本届“最佳男配角奖”提名,这无疑为他接下来的电影之路做了良好的铺垫。据董勇透露,他第一次拍戏就是在一个电影中,不过那个时候年纪小,也没有名气,只有做武打替身的份儿。电影播出后,他曾拉着父母跑去电影院看他“跳窗户”的镜头,结果父母都不相信那是自己的儿子。回忆起自己初涉影视圈的辛酸之路,董勇愈加感叹自己现在很幸福。“《霍元甲》本来是我无心插柳的一部电影,最后却给我带来那么多,无论是在电影中与李连杰的合作,还是在百花电影节上与刘德华、谢霆锋PK,这都是意料之外的。”

  至于自己饰演的“农劲荪”最后是否可以征服百花电影节101位大众评委的心,董勇表示他没想过,也不去想。这次百花颁奖礼是在董勇的老家杭州举行,董勇说自己无论如何也要参加,一是为了在百花奖中支持他的观众,二也是为了回家看看他的家乡父老,“如此一举两得的事儿,我还要求什么呢!”董勇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