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佟大为电影《苹果》高空自吊三小时展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4:56 新浪娱乐
佟大为电影《苹果》高空自吊三小时展毅力(图)

佟大为准备高空作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佟大为电影《苹果》高空自吊三小时展毅力(图)
佟大为展现专业演员敬业程度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小生佟大为(blog)领衔主演的电影《苹果》拍摄正酣 ,拍摄过程精彩不断,尤其是佟大为扮演的大厦清洁工高空作业的那场戏,可谓是全片拍摄难度最大,最惊险的一幕。

  佟大为一改以往以往贵公司的形象,大胆挑战极限,充分展现了一个专业演员的敬业程度,拍摄地点选在北京某大厦,楼高在二十多层高,为了达到完美的拍摄效果,佟大为要
求不用替身,亲自上阵,仅用两根长绳固定自己,完全凭借个人力量把自己一点一点往下放,其间还要注意表演,过程长达三小时,落地后的佟大为大腿被勒得淤青,充分显现了一个男人的毅力与力量。

  从接下这个角色开始,他已经开始搜集“资料”--进入大厦清洁队,吊上吊下,亲历亲为擦洗玻璃;工余时间,更时常请“队友”一起吃饭,请教“蜘蛛人”工作和生活的种种细节。不过队友们对于“佟大为”这个人的印象,与其说是“演员”,不如更像个“老乡”:请客吃饭,永远是挑的离他们宿舍最近,最符合大家口味的家常菜馆,吃得实在又舒服,简直是乡里乡亲的厚道劲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