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宋祖德昨在新片发布会放言要变性 吓跑女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特派记者 章杰)趁着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召开,为了宣传新片《我不是女生》,“大嘴”宋祖德(blog)昨天下午携两位女主角李小萌和郑凡(blog)在杭州召开发布会。宋祖德“语不惊人死不休”,竟然说自己想要变性做女人,令坐在一旁的两名女演员难堪不已,哭着离开了现场……

  据了解,《我不是女生》讲述的是少女因沉迷“海选”而找不到工作,内容还算得
上积极正面。发布会上,宋祖德大言不惭:“我认为这部片子肯定比《满城尽带黄金甲》强,不过比起《伤城》来就有点差。我相信票房会很好的,因为我一直这么努力。”说着,他开始感慨自己几年来太忙碌,疏忽了对父母的关爱,“我妈妈每次打电话给我都在哭,我再也不想让她为我流泪了。所以我决定变性!我已经咨询过北京香山医院3次,他们认为非常可行。”他信誓旦旦地反复说自己肯定会变性,坐在边上的两名女演员都难堪地红了脸,低着头。当宋祖德说到“这个手术我还准备让章子怡给我主刀”时,一旁的李小萌实在忍不住站了起来:“我为宋总的孝心感动,但对不起,我没法开这个发布会了。”她哭着跑出了发布会现场,郑凡也眼睛红红地跟着离开。大批记者尾随至电梯,只留下宋祖德一个人坐在主席台上,一脸讶异地说:“她们的忍耐力这么差,怎么做演员哦?”

  由于工作人员反复以“离开发布会就等于违约”为由劝说,李小萌最终还是回到了主席台上。当记者们询问她为何突然离开时,她又一次大哭起来:“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其实宋总一开始说孝顺父母的时候,我也十分同意他,但他说什么变性之类的话,实在太无聊了。我在拍戏时觉得他不是外界所说的那样。但他在宣传电影时怎么会突然变成另一副嘴脸,我真弄不明白!现在只要大家在骂他的时候,也会顺带骂我。我才20岁,被大家这么说我心里非常不好受。”听到这话,一旁的宋祖德说话有些结巴了:“我对李小萌今天的表现非常失望,既然她已经进了这个娱乐圈,就应该承受这种压力。拍我宋祖德的戏,李小萌的知名度不是提高了吗?再说了,别人骂宋祖德,让他们骂好了,我是一个追求真善美的诗人。但李小萌这种井底之蛙,真的让我非常非常失望。”

  此时郑凡也在工作人员的劝导下回到座位上,开口表态:“其实我真的不想坐在这边,宋总说话实在是太荒谬了。我十分受不了,也许我是很浅薄,我是很幼稚。但我认为前面所说的孝心和变性是两回事,坐在这里我很羞愧。”李小萌接过话茬说:“每次记者会我都想他多说点电影本身、表演本身,可他偏偏要说点荒唐的话。每个和他合作过的人都被他骂了一遍,我在合作之前曾经跟他签过一个协议,他答应我永远不会在媒体上骂我,可现在呢?”有记者问李小萌以后还会和宋祖德合作吗?“我想不会了,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实在没法忍受和他合作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