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喜马拉雅王子》做宣传 看蒲巴甲“四次变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1:02 南方都市报
《喜马拉雅王子》做宣传看蒲巴甲“四次变身”

蒲巴甲(姬东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第一次从家乡四川到上海,囊中羞涩的蒲巴甲(blog)居然坐飞机,“牛吧?是打折的,600块钱。火车也得400多。”他昨天在广州告诉记者。一年之后,他成了“空中飞人”:从上海飞到全国各地演出宣传,也从质朴少年飞上枝头成明星。

  蹿红之后,身价自然今非昔比。不过蒲巴甲昨天说,“加油!好男儿(blog)”冠军所得的奖品:那辆轿车,只在总决选当晚见过一面,现在还没拿到手。问他最近出场费有多
少?他答,“一直放在公司没有拿,大概有个几百块!”蒲巴甲也确认,公司已以七位数的身价为他接下某牛仔品牌的代言。出藏语流行唱片,参加演出,演电影……他给记者盘点近期手头工作。

  看蒲巴甲“四次变身”

  2005年,他还只是个在

九寨沟唱歌的藏族小伙;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蒲巴甲,已历经电影《喜马拉雅王子》和“加油!好男儿”选秀节目的锤炼,一夜成名。蒲巴甲昨日来广州为《喜马拉雅王子》造势,也向记者讲述他过去和将来的四次变身。

  1/变“喜马拉雅王子”

  时间:2005年

  身价:3万元(片酬)

  精彩瞬间:最后当母后告诉我,叔叔其实是我的亲生父亲时,那段戏最好。

  自我感言:其实在拍《喜马拉雅王子》中,最害怕的一场是我跟女主角后来被删掉的那段激情戏。当时导演给我们做很多思想工作,女主角哭得特别厉害,我都没机会哭了。后来觉得导演是一个严肃的艺术家,值得我们这样去做。

  2/变“好男儿”

  时间:2006年3月-8月

  身价:冠军奖品(一辆轿车的使用权,但至今未到手)

  精彩瞬间:在重庆获得重庆赛区的冠军时,当时跪到地上,认为是佛祖保佑;在全国总决选夺冠的最后一刻。

  自我感言:进入10强比赛后,兄弟感情特别好,每天都睡不着,想着最后两个上风云对决台的会是谁,会担心。“加油!好男儿”是一个年轻的战场,一个很好的平台,我们都只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

  3/变“舞林高手”

  时间:2006年10月

  身价:未知

  精彩瞬间:“雪域王子”忙“斗牛”,展现迷人野性魅力,媒体评论说。经典pose是一招酷酷的“大鹏展翅”。

  自我感言:我的排练时间只有两天,以前听都没听说过斗牛舞。比赛时没有体力,所以最后把女搭档托起来的力气都不够。

  4/变“上海王”

  时间:2007年

  身价:未知(日前已以7位数字接下某牛仔品牌代言)

  精彩瞬间:可能算是历经磨难成为上海滩霸主的那一刻。

  自我感言:电影是讲述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故事,我演最小的那个男人,从十多岁的男孩成长为上海滩霸主。我想快点把台词背熟。

  - 现身说“变”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很难保证一个人在十年后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有的人十年前一个样子,十年后还是原来的样子,比如李安;但有的人十年后就完全变了一个样。蒲巴甲是个很用功的孩子,希望他再经过十年,依然是蒲巴甲。” ——“伯乐”胡雪桦

  “现在的整个心态有了很大变化:有很大压力。也希望能回学校上学,做一个有内涵的演员。以前上学时,学费是我最大的压力;在上海戏剧学院时,最大的压力是学习;参加比赛,最大的压力是各方面才艺欠缺。自己一直没有变的是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这样的心态归于自己那颗永远虔诚的佛心。” ——蒲巴甲

  -裸照风波

  全裸骑马有什么稀奇?!

  《喜马拉雅王子》上映前出来蒲巴甲全裸骑马剧照惊现网上的风波,引发关注及争议。其实不用大惊小怪,全裸骑马这样的镜头在世界电影中并不稀奇。比如1972年的法国先锋电影《内心的伤痕》中,就有人全裸骑马。这部电影里全部场景都在沙漠中,角色只有魔鬼和被魔鬼所控制的女人等数个角色。来看看这个全裸骑马镜头,比起《喜马拉雅王子》的阳光,更多诡异!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徐词 实习生 王佳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