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揭开《苹果》秘密 维护四角恋并不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5:18 新浪娱乐
范冰冰揭开《苹果》秘密维护四角恋并不容易

梁家辉与范冰冰《苹果》里暧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揭开《苹果》秘密维护四角恋并不容易
范冰冰抱孩子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最具黑色幽默风格的现代都市题材电影《苹果》日前正在火热拍摄,梁家辉范冰冰(blog)的火线加盟,使得影片颇为引人注目。他们之间诡异错位的情感经历是影片最大的卖点之一。

  昨天拍摄的一场感情纠葛戏充满了玄机。梁家辉慈父般疼爱宝贝儿子、细致照顾“保姆”范冰冰,招来另一对男女佟大为(blog)、金燕伶的强烈不满,他们通过语言、动作发
泄着心中醋意,空气众到处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原本梁家辉、范冰冰、佟大为三个人刚刚平衡的关系,被第四个人的出现打破而失衡,他们的感情就在这样微妙的变化中间发酵,最后感觉变成了集体游戏,游戏里少了谁都会失去原有的乐趣。

  演绎婚后多角恋情,对于缺少现实生活经历的范冰冰来说的确是不小的考验,只能靠对生活的观察和想象力来完成,但是对于角色范冰冰表示还是有许多感悟:“现实生活中,妻子大都不愿意看到自己的丈夫和别的女人热闹地聊天,夫妇为对方吃醋很正常,一定程度的醋意是必要的,没有醋意的感情十分危险,但如果醋意过头,就会反过来破坏感情。为了保护爱情、婚姻,有些人拼命地将自己的爱情“密封”起来。有些人甚至不希望配偶在没有自己陪伴的时候过得开心,这些人错误地认为自由越多,危险越多,实际上是限制越多,人们想打破束缚的渴望就会越强烈。醋意究竟在爱情、婚姻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看来真的不能小觑。”

  电影中,梁家辉所表演的那个“可爱的混蛋”是一个洗脚城的老板,本来就和老婆“貌合神离”,在与一个洗脚妹(范冰冰饰)发生暧昧的关系后,两人正式决裂。梁家辉说,这几个人物的结局都是悲剧,相信《苹果》一定能把这个故事背后映射出来的现实揭示得非常清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