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宋祖德再臭嘴不做男生 女主角离场展开口水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9:27 新浪娱乐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何娅)昨日,并非本届电影节邀请嘉宾的宋祖德(blog)不请自来,在记者们下榻的酒店举行了《我不是女生》的新闻发布会。岂料宋大嘴“我不做男生”的表白,令主演李小萌愤而离场。

  ·宋祖德忽然发飙

  《我不是女生》是宋祖德的新电影,他本人出演男主角,与童星出身的演员李小萌、2005年《梦想中国》亚军郑凡在片中谈情说爱。宋祖德表示,这部影射“超女”、“星光大道”、“梦想中国”等恶俗选秀的电影将于贺岁档上映,并且放言“肯定比《满城尽带黄金甲》好看。”

  宋祖德话匣子一发便不可收:“我昨天和我妈妈通话,她哭了几个小时,说整天都是我挨骂的负面新闻,说邻居家的女儿如何孝顺,我非常痛苦。所以我准备去做变性手术,做个孝顺的女儿。”举座哗然,宋祖德接着说:“我准备找一个被我骂得最凶的人来主刀,那就是章子怡。”

  此时,坐在他身边的李小萌忍无可忍夺门而出。大部分记者都追李小萌而去,发布会现场空空的。

  ·男女主角“口水战”

  局面失控大约5分钟后,李小萌泪汪汪地重新坐回到宋祖德身边。问她为什么又回来,刚才那一幕是不是设计好的?李小萌说:“你看像吗?我回来是因为工作人员说必须做完电影的宣传,否则就算违约。”

  李小萌说,是宋祖德写了个今生今世各个场合都不会骂她的保证书,她才答应出演该片。“但我不愿意配合他演闹剧!”宋祖德回应道:“我对李小萌很失望,你说受连累挨骂,怎么不说你的知名度提高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