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集结号》促旧杂志天价 张涵予影迷找“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24 新浪娱乐
《集结号》促旧杂志天价张涵予影迷找“官司”

影迷找到的2002年发表的《官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集结号》促旧杂志天价张涵予影迷找“官司”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什么力量能使一本没有任何特殊之处的旧杂志突破千元大关?答案是《集结号》。据悉,日前由于《集结号》阵容公布,男一号张涵予(blog)的某位影迷不惜花费上千元,在网站上高价标得一本2002年版《小说月报》,只为这本杂志刊登的小说《官司》,目的就是要好好了解一下张涵予在《集结号》中的角色。

  自从张涵予被钦点成为冯小刚新片《集结号》的男一号后,张涵予的影迷对此极为
关注。因《集结号》剧组的异常低调,剧情对外严格保密,影迷纷纷开始想尽办法寻找《集结号》的原著小说《官司》,希望了解剧情。由于张涵予并非偶像派演员,跟其他一些狂热的影迷团体相比,张涵予的影迷一向沉默冷静,但为了表达对他的支持,大家还是纷纷将对张涵予的关心付诸于实际行动。

  北京一位喜欢张涵予的观众,手里掌握的张涵予的资料惊人的齐全,不仅有他曾担纲配音的影片的所有声音剪辑,甚至还有他在某影片中只露了一脸的短暂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