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田原:受忙碌的电影节欢迎 穿梭于各类派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31 新浪娱乐
田原:受忙碌的电影节欢迎穿梭于各类派对(图)

田原在派对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每个电影节都有一个庞大的团队在运作,组织那么多人,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今年东京电影节的临时办公室设在了六本木的40层,有三十多位工作人员在不停忙碌。可惜的是,虽然位于高高在上的40层,可是办公室里竟然没有窗户。特别像把一个女人搁在一间满是漂亮衣服的房间里却不给她镜子,四面都是白墙,几十台电脑嗡嗡作响,工作气氛很浓。

  不过工作人员的热情和亲切让这个临时办公室显得很温暖,入口处放着小小的毛绒玩具,每个人的办公桌上都有一点儿小小的装饰。几个人边吃着寿司便当边回复邮件,几个轻盈的女孩则时而带着微笑从身边掠过。

  今年有两部片子入选,所以工作人员对我都比较熟悉,受到了热烈欢迎,呵呵。

  一到电影节总有没完没了的party,在法国戛纳的时候就体现过最火的party,而现在到了东京,依然是这个路线。

  在party上见的都是同一类的人,无非就是各个电影节的审片人和各个国家的片商加上各类电影工作者。

  吃的,都是同一类的东西,无非就是沙拉加

意大利面以及各类小点心。大家都忙忙碌碌地周旋着。

  我不太适合这种场面,我是话说多了就头疼的人,于是只有一个人拿着酒杯到处溜达或者站定一个地方瞎想。

  或许每个人对party的感觉都不一样吧,我相信人和人之间的缘分是注定的,party让我们用一个借口聚集在一起,可最后该分开的还是分开了。(田原(blo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