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刘仪伟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扮“草根”天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什么最火——草根。“草根”,草根的〈石头〉让全民疯狂了一把,草根的尚文婕赢得了超女的冠军,如今,草根的东风又悄悄蔓延到一部名为〈爱情呼叫转移〉的电影中,不知这部讲述了一个中年离异的男人遭遇十二位美女的贺岁喜剧是否薪火相传,在2007年新春结结实实地火起来。

  在这部堪称现代都市男女情爱浮士绘的电影里,刘仪伟以编剧之便,为自己在电影
里谋了一个天使的角色。说起这个天使,排气量是天使班中最小的,整天打着修理手机的旗号,在人群中物色可以帮助自己修成正果的对象。正是他给了徐峥演绎的男主角一部类似于阿拉丁神灯的手机,由此为徐峥召来了12个热气腾腾的女人……

  据刘仪伟自己介绍,〈花眼〉里的天使太冷酷、〈薰衣草〉里的金城武太美、〈天使之城〉里的尼古拉斯·凯奇太忧郁、游本昌老师版本的“济公”太邋遢、〈如果爱〉里的池珍熙太呆板……

  如果用一个词来描述刘仪伟塑造的这位天使,那就是草根。的确,在科班出身的主持人堆里,操成都口音,说“椒盐普通话”的刘仪伟是草根;在作家及准作家云集的遍剧圈,主持人出身的刘仪伟是草根;在每个人都背着洁白羽翼的天使圈,刘仪伟的翅膀也尽显草根本色,但偏偏是这个胡子拉茬、带点口音、有点迷糊、爱抖个小机灵的大龄丘比特,让你我相信天使在人间不只是个传说。至于刘仪伟版的天使是否能像他之前提到的那些前辈一样影史留名,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