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左右》专题 >正文

王小帅为新片《左右》为难 放豪言投资上不封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22:22 新浪娱乐
王小帅为新片《左右》为难放豪言投资上不封顶

刘威葳(左)、王小帅(中)、成泰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小帅为新片《左右》为难放豪言投资上不封顶
王小帅

王小帅为新片《左右》为难放豪言投资上不封顶
刘威葳(左)、王小帅(中)、成泰燊

王小帅为新片《左右》为难放豪言投资上不封顶
现场记者如云

  新浪娱乐讯 借全国记者为金鸡百花电影节云集杭州的良机,导演王小帅也携即将投拍的新片《左右》的主演之一刘威葳、成泰燊亮相杭州,为新片造势。虽然已经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但王小帅坦言目前还在为两位主演没有合适的人选犯愁,不过,新片的投资预算自己倒不担心,他说的时候甚至用了“上不封顶”四个字。

  《左右》讲述的是两对夫妻之间发生的伦理感情故事。一对夫妇离异后,发现唯一的女儿患了白血病,需要再生一个孩子,用新生命的脐带血救活姐姐。但现实是夫妻俩都已经各自成立新家庭,面对这个困境,每个人该如何选择,确实是考验很多人和社会道德的大问题。

  目前已经确定的演员中,包括了《十七岁的单车》中令人过目不忘的女演员田原贾樟柯的御用男演员成泰燊和在电视剧《征服》中与孙红雷有出色演出的刘威葳。但离影片五位主演的阵容还差两位。选角的问题目前是王小帅筹备此片最大的困扰。

  王小帅说:“目前国内年轻演员很多,45岁以上的演员也很多,但偏偏35到40岁这个年龄段的演员太少了。”所以,王小帅还得为这件事多费一番脑筋。

  而谈到投资和票房的问题,王小帅否认了一些记者说的他的电影都是小成本电影的说法。“我的电影只有前两部是小片子,后来就没有小成本的了。这次的《左右》我们预期投资上不封顶。”不过,投资大方并不意味着票房就肯定有好的前景,王小帅说目前的中国电影挑食、偏食现象很严重,大家都在用所谓的“大片”来换取一些票房,这并不是个很好的现象。

  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面对媒体,当然少不了谈谈关于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话题。但因为电影节期间很多新片在杭州做推广,王小帅同媒体的见面会被安排得稍显混乱,甚至发生了两部电影同时争抢记者的状况。王小帅用很玄妙的语气说:“我觉得很好啊!这么热闹。如果国产电影总是有这么多媒体记者抢着关注的话,金鸡百花电影节肯定会越办越好的。”说完,和在场的记者一起哈哈大笑起来,让人回味颇深。 范晨/文 王建庆/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