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成《破军》女主角 老影后向百花交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2:14 新浪娱乐
范冰冰成《破军》女主角老影后向百花交卷(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今天揭晓,这也是与金鸡奖“分家”后百花的首次绽放,因此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上届百花影后范冰冰(blog)将亲临电影节助阵,昨天她以第一女主角的身份加盟叶伟信导演的影片《杀破狼》续集《破军》,向“百花”按时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杀破狼》是香港去年备受评论界推崇的一部动作片,并被称为香港动作片新里程
碑。据投资方之一保利博纳公司的董事总经理于冬介绍,《破军》将于11月初开机,投资达到800万美元,范冰冰将扮演一位对爱情非常执着的女孩。范冰冰表示对与叶伟信导演、甄子丹(blog)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并且已经做好了受伤挨打的心理准备,因为此前一直听说与甄子丹拍功夫片一定会真刀真枪上阵。

  一部《手机》让范冰冰如愿以偿地赢得了上届“百花影后”,从此在电影方面一发不可收。从去年到今年,分别主演了《情颠大圣》、《墨攻》、《心中有鬼》(blog)、《寄生人》、《苹果》等多部电影,如此“批发”,创下了大银幕高产记录。尤其即将上映的古战争大片《墨攻》,无疑将作为片中唯一女主角的范冰冰推上了更高的艺术高度,使之成功登顶国际影坛,与章子怡周迅站在了同一起跑线。去年,她凭借综合实力获得了《福布斯》中文版最具含金量的单项大奖“年度明星奖”,她的人气更是向诸多的影视制作人提交了一份商业保证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