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 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3:35 新浪娱乐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唐季礼等接受访问 监制董韵诗与唐季礼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唐季礼侃侃而谈 王珏与铃木仁 铃木仁英俊帅气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对话唐季礼铃木仁(组图)
铃木仁孩子气足 与小浪人做游戏 铃木仁畅谈影片 王珏微笑迷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男才女貌》杭州展映 对话监制唐季礼等

  《男才女貌》杭州首映 对话马楚成高圆圆(组图)

  视频:《男才女貌》杭州展映 对话投资人倪鹰

  视频:《男才女貌》展映 高圆圆铃木仁精彩亮相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电影《男才女貌》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影片出品人倪鹰、监制唐季礼、董韵诗、导演马楚成、主演高圆圆(blog)、三宅尚子、铃木仁等在西湖电影院举行了盛大的媒体见面活动。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影片监制唐季礼、董韵诗、演员铃木仁、王珏。

  唐季礼表示,这次《男才女貌》就是想拍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以前电视剧《男才女貌》是在上海拍摄的,讲述亲情与爱情。这次拍电影版不想再去大城市,因为觉得中国大部分城市都是小城市,而小城市的人感情相对比较纯真。唐季礼身为监制,他觉得导演马楚成在这部戏中的功劳最大。因为片中很多演员都是新人,包括来自日本的铃木仁和三宅尚子。他们演戏不是刻意去演,反而很用心的记得人物的性格,比较生活化,因此导演的引导还是很重要的。唐季礼笑称高圆圆影片中最漂亮的一个,因为马导也是有名的摄影师,非常善于拍美女。铃木仁则是唐季礼开始最担心的一个,因为他本是模特,演戏经验不多,不过这次看完后特别留意他的演技,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影片另一监制董韵诗曾是奥斯卡的评委,第一次来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感觉很亲切,她希望明年还可以来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当然希望《男才女貌》可以获奖。

  曾经有人说铃木仁左边看像吴彦祖,右边看像余文乐,但他自己觉得并不是这样。《男才女貌》是铃木仁与中国影人合作的第二部电影,上一部则是《新扎师妹2》。他说,第一次拍电影的时候觉得语言方面有困难,现在则感觉自己在演技方面还要再努力。

  内地新人王珏参演《男才女貌》感觉压力很大,她说:“剧组的其他人都像老师一样,不给我压力,所以拍摄还是比较顺利的。”在她看来,“唐导比较随和,马导比较活泼,像个小孩子,大家为人都很好,非常善良。”TT/文 王建庆/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