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谈爱情唐季礼不信高圆圆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4:40 北京晚报

  

《男才女貌》谈爱情唐季礼不信高圆圆信

  香港导演唐季礼拍得最多也最有名的是和成龙(blog)合作的动作片,俩人合作拍到神话》,一直不在影片中恋爱的成龙,在唐季礼的安排下,和金喜善谈爱情给观众看。到了《男才女貌》(blog),唐季礼脱离开动作电影,完全“恋爱”了。唐季礼说:“从我出道到成名,我最成功的影片都是动作片,可我最喜欢拍的是爱情片。”

  《男才女貌》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某个小城镇中的童话式爱情故事。为了爱情,高圆圆(blog)饰演的小悠为了给杨乐(余文乐饰演)生下一个孩子,而宁愿舍弃自己的生命。看片的时候不少人红着眼睛出来,唐季礼笑着说,爱情电影卖的就是眼泪。

  在这样简单纯真的爱情面前,唐季礼和高圆圆两个不同时代的人有着完全迥异的看法。唐季礼认为在繁华浮躁的大都市拍这样的故事是不可信的。高圆圆却认为,即使在现在的社会当中,她还是坚信会有这样的爱情的。高圆圆说:“我在拍电影之前,并不这么认为,而是演过这个电影之后,使我相信了这样的爱情还是存在的。”

  这几年,电影市场上一直看不到优秀的爱情电影,是爱情没有市场吗?唐季礼说:“爱情电影是重要的类型电影,爱情电影没人看,不是观众的问题,一定是我们创作者自己的问题。”

  《男才女貌》就要上映,唐季礼觉得它不大可能去跟那些大制作、大明星的商业大片在票房上去争。“我们在创作之初,就是把《男才女貌》定位在现代爱情片上,这一类型的爱情片是追求口碑的。只要让观众喜欢,它就能成功。

  本报记者陈滨J07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