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 《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21:56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尹力凭《张思德》获最佳导演奖 吴军凭《张思德》获最佳男主角发表感言 吴军获最佳男主角敬军礼 华谊王中磊代替刘若英领取最佳女主角奖 刘晓庆张国立为吴军颁奖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张思德》成最大赢家(图)
谢霆锋获最佳男配角 谢霆锋获奖范冰冰祝贺 元华代替元秋领最佳女配角奖 孙俪获最佳新人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晚7点,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拉开帷幕,本届百花奖8个奖项逐一颁出,《张思德》成为最大赢家,分获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3项大奖。

  最先颁出的最佳新人奖由内地演员孙俪无悬念获得,她在电影《霍元甲》中饰演的月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佳女配角奖在李冰冰(blog)陶玉玲柏青元秋四位演员当中产生,包租婆元秋凭借《功夫》中的出色演出最终摘得该奖项。但因为她无法到场领奖,包租公元华代替她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谢霆锋刘德华、元华、董勇王庆祥角逐最佳男配角奖,最后,资历虽浅人气极高的谢霆锋因为在《新警察故事》中得表现以38票的投票结果获得殊荣。

  最佳导演奖由尹力冯小刚张艺谋周星驰唐季礼角逐,最后《张思德》的导演尹力高票数胜出。

  李连杰吴军成龙(blog)、周星驰、宋国锋实力不相上下,而本届百花影帝的桂冠最后戴在了《张思德》的扮演者吴军头上。

  张瑜章子怡刘若英娜仁花是影后的有力争夺者,最后本人也未露面的刘若英以39票胜出,获得影后殊荣,代替她上台领奖的是华谊兄弟影业的王中磊先生。

  在300多部电影中脱颖而出的五部影片《张思德》、《生死牛玉儒》、《功夫》、《霍元甲》、《新警察故事》角逐最佳故事片奖,《张思德》最后更以绝对优势得奖。优秀故事片奖则由《功夫》和《生死牛玉儒》获得。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