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谢霆锋获奖纯属意外 柏芝第一时间送祝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16:10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庆功宴采访:谢霆锋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谢霆锋获奖纯属意外 柏芝第一时间送祝贺(图)

  新浪娱乐讯 本来因为成龙(blog)(blog)在美国无法前来参加金鸡百花颁奖,而作为《新警察故事》的代表赶到杭州,没想到最后自己喜获最佳男配角奖。在10月28日晚上的答谢酒会上,谢霆锋说这个结果纯属意外,但自己还是很开心,爱妻张柏芝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贺。

  当记者问今天对于谢霆锋来说算不算双喜临门的日子时,谢霆锋略带羞涩笑容回答说:“确实是双喜临门,但我说的双喜临门和你说的意思不一样。”

  原来,在夺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同时,谢霆锋今天也拿到了另外一座奖杯:“银桂奖”的奖杯。虽然这个奖项在一周前就已经颁出,但因为谢霆锋当时未能赶到现场领奖,所以奖杯辗转到今天才拿到手。

  不过,谢霆锋说:“有的电影节会因为艺人无法到场就不给颁奖,但这个奖没有。我没能亲自参加,但还是给了我,我觉得很公正、很难得。”

  问到谢霆锋在得奖后有没有给张柏芝“报喜”,谢霆锋说“我没有亲自打给她”,但随后又表示早已收到了对方的祝贺,而且柏芝也为他感到开心。

  金鸡百花电影节刚刚接纳港台等地区的作品和创作人参与评奖,谢霆锋就获得了最佳男配角的殊荣,实属难得,他自己也觉得非常有意义。当有人说到张柏芝还没有得过内地任何电影奖项时,谢霆锋很明显露出不悦的神色,表示非常不同意这种说法:“这不一样。”显然,对于曾夺得金像影后的爱妻张柏芝的演技,谢霆锋是百分百的认同和欣赏的。范晨/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