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百花奖红地毯星光璀璨 李冰冰输奖项不输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6:57 南方网
百花奖红地毯星光璀璨李冰冰输奖项不输人气

高贵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百花奖红地毯星光璀璨李冰冰输奖项不输人气
李冰冰红地毯上人气高

  10月28日晚,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如期在杭州举行,虽然开幕式星光惨淡,丢足了面子,但是,昨天的闭幕式终于让杭州扬眉吐气了一番。当天的红地毯选择在独一无二的西子湖畔举行,十分的浪漫。

  最具创意的是,当天颁奖盛典的红地毯不是选择在星光点点的傍晚,而是选择在下午,天光大亮之时,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一条长达200米的红地毯铺上了白堤,两旁是艳丽的
鲜花,主办方把它改名为“百花大道”。而当天红毯争艳的明星可谓星光灿烂,谢霆锋李冰冰(blog)刘晓庆梁咏琪、徐若萱,等一雪开幕式时的惨淡之耻。

  下午4点,参加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的明星们终于走上了铺在西湖白堤上的红地毯,白堤两边已经里三层外三层的围满了翘首以盼的群众。率先步入红地毯的是当晚颁奖礼上获得提名的候选者,虽然老一辈的艺术家们,没能给观众带来太多的惊喜,但也赢得杭州人民热情的欢迎。红毯上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李冰冰身上,孤身走来的李冰冰,颇具“大姐”风范,刚一踏上红毯即引来现场观众的高声尖叫,两个4、5岁的小朋友,因为个子矮小,没被注意到,甚至急得哭了起来。一身黑色礼服的李冰冰,高挑俊秀,仪态万方,胸前的钻饰设计可算是神来之笔,纤纤细腰,高贵典雅,堪与西子竞艳。两边观众不断向走过来的李冰冰献花,应接不暇的热情给了她极大的满足。

  而当天,更令人出乎意外的是新星蒲巴甲(blog)人气不输谢霆锋,“

甲壳虫”与“峰行天下”的影迷们强势对阵,不少妈妈级“甲壳虫”也跟着他的脚步飞奔起来,有的甚至是来自上海、宁波、南京等地的粉丝,穿着正式、模样斯文,和谢霆锋的小歌迷们形成鲜明对比。而着蓝色统一服装的李冰冰的影迷将“冰冰有李”的旗号打得响亮,不仅为李冰冰赢得现场最高的人气女星头衔,还成为各媒体现场采访的热门对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