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静初步章子怡后尘 英文好助其加盟《尖峰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1:20 北京晨报
张静初步章子怡后尘英文好助其加盟《尖峰3》
张静初

  晨报讯(记者 冯遐) 由成龙(blog)、塔克这对老搭档三度联手的《尖峰时刻3》在巴黎开拍一月有余,张静初(blog)成为继章子怡之后出演该片的第二位华人女演员。

  原本媒体就喜欢将张静初和章子怡比较,此次张静初出演“尖峰”系列,届时比较在所难免,对此,张静初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很早就知道要出演《尖峰时
刻3》,但一直没有宣传,就是不想让大家又比来比去,目前主要是全心投入拍摄,有关电影的细节真的不方便透露。”其经纪人更是对张静初的角色以及戏份守口如瓶,基本是以“不方便”或者“不知道”作答。

  片方显然连张静初加盟都不愿过早曝光,成龙在自己最新的博客中聊到了导演和搭档塔克,说他们越来越专业,还公布了部分巴黎片场和街头的照片,唯独不提张静初。但据业内人士透露,此次选择张静初,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其相对流利的英语。此前,从章子怡到巩俐,出演好莱坞大片,英语一直是备受关注且遭遇争议的话题,而张静初的英语口语在内地女演员中的确算不错的,而这点在《玉战士》的宣传上可见一斑,当天前排的记者能隐约听见张静初和导演在小声用英语交流,翻译被晾在一边。而晚宴上,张静初穿梭在几位国外制片商中间,并当起了导演AJ阿尼拉的翻译,口语流利,交流完全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