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高圆圆余文乐主演电影《男才女貌》专题 >正文

《男才女貌》瞄准贺岁档 电视剧版后再看电影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41 沈阳日报

  就在电视剧《男才女貌》获得成功的同时,担任电视剧版制作的香港导演唐季礼筹划的电影版《男才女貌》瞄准了明年年初贺岁档。

  唐季礼介绍说,电影《男才女貌》是一个关于爱情的影片,其中的爱情故事都是历尽曲折,突破了重重障碍的历程。当记者问道,电影《男才女貌》和3

  年前的一部同名电视剧是否有传承关系时,该影片出品人倪鹰回答说:从故事内容上看电影和电视剧大相径庭,不过都属于青春时尚题材,我们是在极力塑造男才女貌的品牌。倪鹰透露,“男才女貌”系列不仅有现实版、古代版,还将拍摄都市版、农村版甚至是海外版,“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借此来延伸‘男才女貌’的外延,丰富其内涵。”

  谈到为何继续沿用《男才女貌》作为电影的名称,唐季礼表示:“之前的电视剧《男才女貌》已经有了良好的收视群体,袭用男才女貌的名字更容易被观众接受。而且‘男才女貌’本身就有着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体现了一种对于精英人群的理解和概括。”

  故事梗概

  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blog)饰演)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演)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不已。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地从朋友处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

  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演)是杨乐同母异父的弟弟,经副导演(王珏饰演)介绍,成为日本演员水野裕子(三宅尚子饰演)的翻译。电影关机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裕子即将离开中国返回日本…… 本报记者刘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