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左右》专题 >正文

《左右》选秀万元奖伯乐 谁让王小帅左右为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50 新浪娱乐
《左右》选秀万元奖伯乐谁让王小帅左右为难

王小帅百花奖宣传《左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六代旗帜导演王小帅蛰伏两年的作品《左右》即将开机,本片将是一部瞄准当下的都市情感力作,共设五位主演,已经定了成泰生刘威葳、田原(blog)三位主角,但还需要两位实力派演员扮演一对夫妻,近日剧组决定请网友投票选出他们心中最合适的演员名单。同时设立一万元伯乐大奖。

  《左右》改编自真实故事:一对离异夫妻的5岁女儿得了白血病,经过多方努力只有有
一个方法能救助这个生命,就是让离异的夫妻再生一个孩子,用新生命的脐带血救姐姐。而现实情况是夫妻早已各自成家,到底如何突破伦理常规,在生与死的面前如何跨越道德底线,是这部电影最终需要探讨的问题。

  “我们的生活常常不尽如人意,我的电影描写的就是这种无奈。”王小帅对记者说。但是在选角过程中,他恰恰碰到了左右为难的无奈,王小帅表示现在好的三十几岁的演员非常少,35到40这个年龄层的演员几乎断层了。日前剧组向社会公开遴选,希望能找到既符合剧情需要,又被老百姓认可的演员。

  角色阐述:

  男主角肖路:是一个包工头,和老婆离婚后,又结新欢,生活总是和他开各种玩笑,他也在平凡的生活中左右徘徊,当前妻提出了再生一个的问题时,他该如何面对新欢旧爱?

  女主角董帆:职业是空姐,个性直率,嫁给了肖路后,就一直想和他有个自己的孩子,但当他听说自己的丈夫要借给前妻用一下时,她将如何选择?

  方式:你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演员名字发送到zuoyouwxs2006@sina.com,我们将在发送了最后选用的演员的邮件中,抽取一位万元幸运大奖。

  热门演员推荐:

  男演员:

  NO. 1 陈道明

  科班出身的陈道明属于典型的知识份子形象,人到中年,依然气宇轩昂,气质不凡。他能够很好地把文化和小资氛围带入这样一个充满矛盾的角色之中。另外,对电影,陈道明有着深厚的表演经验,他的电影角色素来深入人心。

  NO.2 濮存昕

  有型有款的濮存昕一直都是少奶杀手,从电视剧《英雄》至今,草根出身的他谦虚好学,演技越来越纯熟,在话剧舞台上大有领军之势。

  NO.3 郭涛(blog)

  试问2006年电影演员中谁最火,舍郭涛其谁?一部《疯狂的石头》(blog)不但另电影公司大赚特赚,更是彻底捧红了男主人公郭涛,就凭着这股人气,他完全可能再创造另一个奇迹。和王小帅合作过疯狂的石头

  NO.4葛优

  别笑,谁说俺不能演文艺片?其实演技超佳的葛爷想演什么角色还不随他,这些年尽跟冯小刚混了,成了彻底的喜剧演员。如今冯导已经转型拍古装正剧了,葛爷也是时候重打旗鼓另开张了。

  NO.5 陈建斌

  1970年出生的陈建斌如今刚好人到中年,2006年热播的《乔家大院》给了他观众支持度不断提升的机会,如今同妻子蒋勤勤的幸福生活更是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此时的陈建斌正需要一个好的机会从电视剧舞台上成功脱身。

  其他备选男演员:姜武柳云龙、张嘉译

  女演员:

  NO.1蒋雯丽

  这个在岁月流逝中越来越有味道的女人极具东方女人的特质,她在银幕上的形象总是那么温柔、美丽。同陈道明合作的《中国式离婚》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演人到中年的婚姻问题,对蒋雯丽来说手到擒来。

  NO.2朱媛媛

  如果说2006年电影《疯狂的石头》捧红了朱涛,那电视剧《家有九凤》更是把女演员朱媛媛推上了演艺事业的颠峰状态。在片中饰演七凤的朱媛媛在不幸婚姻的围城中左奔右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O.3 徐帆

  有些演员并不十分美丽,但却很有味道,而且越看越有味道,徐帆就是这样的演员。近年来徐帆的演技越来越沉稳有力,颇有登峰之态。

  NO.4张瑜

  有谁不记得当年《庐山恋》中那个令人惊艳的美丽姑娘,是张瑜改变了人们的审美取向。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在同时代的演员们陆续退出演艺圈之后,张瑜却在这个圈子里越战越勇,2006年,她塑造的任长霞打动了无数观众。

  NO。5余男

  金鸡奖影后,在《惊蛰》中的表演让人惊艳,她善于将自己完全贡献给角色。

  备选女演员:陶虹王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