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晴范冰冰加盟《破军》《杀破狼》导演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07  新闻午报

  去年《杀破狼》的成功让导演叶伟信与主演甄子丹(blog)成为备受关注的新黄金组合,而《杀破狼》的续集《破军》也成为影迷和媒体最关注的话题,该片计划于11月在香港正式开机。记者昨日获悉,久违大银幕的香港影星吕良伟这次将成为影片中的头号反派人物。而内地新老两代女影星许晴范冰冰(blog)将双双加盟影片,与甄子丹、古天乐上演精彩对手戏。

  去年《杀破狼》虽然没能上演票房奇迹,但音像制品推出之后却受到一致的好评,并且被称为香港动作片的新里程碑,要拍续集和前传的消息不断。原有主创阵容也分为两大阵营,一个是以甄子丹和叶伟信班底,拍摄《杀破狼》续集《破军》,而另一阵营则是任达华吴京入主的《杀破狼》前传《杀破狼2》。《破军》这次投资共800万美元,原本有过在澳门进行拍摄的计划,但在权衡再三之后,导演叶伟信还是决定把故事的舞台搬回香港,并且在香港进行影片的拍摄。

  演员方面,内地新老两位女影星许晴和范冰冰将双双加盟影片的拍摄。与吕良伟同样久违银幕的许晴这次为了《破军》特意腾出档期,她在影片中扮演一个亦正亦邪的黑道人物,周旋在几个男性角色中间。而范冰冰这次在《破军》中将扮演一个对爱情相当执着的女孩形象。范冰冰表示对与叶伟信、甄子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并且已经做好了受伤挨打的心理准备。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在影片中并没有太多的动作戏份。(吴轶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