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父子》东京电影节拿奖 出品人曾志伟开心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19 新浪娱乐
《父子》东京电影节拿奖出品人曾志伟开心不已

曾志伟(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曾志伟任出品人,谭家明导演,郭富城杨采妮、曾志伟等主演的电影《父子》东京电影节赢得观摩单元“最佳亚洲电影奖”及竞逐部分的“最佳艺术贡献奖”,为香港电影争得荣誉,香港特区官员也特别致电导演,表示祝贺。

  本届东京电影节历时8天,共放映了三百多部电影。除了早已揭晓的“黑泽明奖”,从66个国家和地区选出的15部参赛片,究竟谁能获得大奖,成为整个电影节的高潮。

  在颁发“最佳艺术贡献奖”时,当颁奖嘉宾念出《父子》的名字时,全场掌声雷动。《父子》的导演谭家明和女主角杨采妮在台上致辞时表示,该奖项应归功于有份参与该片的所有人。

  据东京电影节评审主席表示,过去他们在评选该奖项时都会花很多时间讨论,但这次,他们只用了几分钟时间便一致决定把该奖颁发给《父子》,可见该片魅力之一斑。

  而曾志伟因为有其他事,未能亲赴东京参加电影节,当他知道这部电影获得殊荣后,非常高兴,甚至脸泛红光,他昨日告诉记者:“这部《父子》我有份投资作出品人,得了国际奖我当然与有荣焉,希望它票房也能大卖!”今年,曾志伟参与投资的几部电影都口碑很好,他也希望再接再厉。(鲁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