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刘仪伟编剧徐峥主演 《爱情呼叫转移》美女如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02 大连晚报

  尽管因题材可能涉及歧视女性而被一些“专家”质疑,但由刘仪伟编剧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正在高调热拍,这部贺岁电影之所以开拍伊始即被关注,除了刘仪伟的喜剧色彩极浓的情节值得期待外,男主角徐峥与包括范冰冰陈好李小璐伊能静黄圣依王思懿秦海璐梅婷、姜宏波、沈星、车勇莉、陈东等12个美女的情感纠葛也的确太吊人胃口了。

  ◎秦海璐最难“缠”

  《爱情呼叫转移》故事从徐峥饰演的男主人公徐朗与老婆分手开始。原本打算修理手机的徐朗误打误撞地遇见了自称天使的神秘人,该男子送给徐朗一部手机,并声称该手机能把徐朗梦想中的女性带到他的身边,机会足有十次。从拿到手机的那一刻起,陆续有12个不同类型的女人闯进了徐朗的生活……刘仪伟为徐峥精心安排了十二段离奇艳遇,本是艳福不浅,但拍摄中徐峥却无福消受,徐峥说,尤其是秦海璐扮演的神经质女人让他头脑发涨,最难“缠”。“虽然秦海璐之前没演过喜剧,但演得挺逗。”

  ◎范冰冰在片中跑龙套

  范冰冰在《爱情呼叫转移》这出男人唱主角的戏中甘心当配角,乐呵呵地在剧中跑起了龙套。范冰冰在戏中饰演一个性格泼辣的女警花,为了工作常常与男友徐峥爽约,甚至正在约会中也带上男友风风火火的去抓人,最后与爱情失之交臂。谈到为何愿意“跑龙套”,这位当前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表示,不在乎角色大小、戏份多少,只在乎是否遇到好导演。此次与徐峥合作已是第二次牵手,早在1999年就曾经与徐峥合作扮演一对情侣,所以,“老夫老妻”之间相处及拍戏的感觉都很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