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集结号》人物谱传趣闻 张涵予竟是首任唐老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1:51 新浪娱乐
《集结号》人物谱传趣闻张涵予竟是首任唐老鸭

张涵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集结号》人物谱传趣闻张涵予竟是首任唐老鸭
张涵予配音角色:《丛林大反攻》松鼠领袖

《集结号》人物谱传趣闻张涵予竟是首任唐老鸭
张涵予配音角色:唐老鸭

  新浪娱乐讯 随着《集结号》演员名单的水落石出,这个倍受关注的剧组终于尘埃落定。有一条趣闻引起我们的注意:《集结号》的男一号张涵予(blog),竟然是首任“唐老鸭”。

  《指环王》《特洛伊》《拯救大兵瑞恩》……配音演员出身的张涵予,留下无数经典的声音片段,然而记者采访当中得知,直到现在,张涵予一直比较惋惜的一次机会,
就是他在中戏毕业时没能够为唐老鸭配音——当时由于忙于去外地参加毕业演出,所以只好放弃了这个机会,现在的《米老鼠与唐老鸭》,前十集里面唐老鸭的那个坏坏的声音,仍然是张涵予留下的。

  联想到前一段时间的电影《丛林大反攻》,张涵予在里面配了松鼠领袖的声音,再看看男子汉气息浓郁的张涵予,真是很难想象松鼠、唐老鸭就是眼前《集结号》的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