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苹果》提前关机 范冰冰创造“意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6:01 新民晚报
电影《苹果》提前关机范冰冰创造“意外”(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林艳雯 记者张艺)昨天,由内地女导演李玉执导,范冰冰(blog)梁家辉、金燕玲、佟大为(blog)等主演的号称今年最具黑色幽默风格的现代都市题材电影《苹果》在北京提前关机。制片方透露,因为李玉是出了名的快手导演,演员之间的配合又格外默契,因此《苹果》比预期足足提前了一个月就完成了拍摄。

  于9月底在北京开拍的《苹果》,从选角开始就受到大家不少的关注。昨天下午,当
剧组拍完最后一场范冰冰和梁家辉从家里出走的戏后,导演李玉大赞范冰冰给电影带来了很多意外之喜。李导透露,最初选角时本来打算找一个长得像苹果的演员,但最后她还是决定启用范冰冰,李玉说:“本来大家的印象中范冰冰就只有漂亮,这次在《苹果》里扮丑之后大家就会打破这种概念,她身上的暧昧和不确定性也给影片带来了很多的可能。”李玉还透露,在拍摄时,梁家辉、金燕玲、范冰冰和佟大为等几个主要演员的默契配合给她带来了新的灵感,经过一些改动之后的影片将更加精彩。看过部分拍摄素材的制片人方励也表示,导演和演员的二度创作非常精彩,影像绝对在剧本之上。

  据悉,《苹果》接下去将进行紧张的后期工作,预计明年3月份会推出最终的完成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