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行者》14日上映争取空间 避“江湖”冲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00 法制晚报
《天行者》14日上映争取空间避“江湖”冲撞
《天行者》剧照

  本报讯 11月14日,香港导演阮世生执导的新片《天行者》将登陆全国院线,记者从新影联院线负责人及制片方获悉,这个档期可谓抢出来的,它将避免和《墨攻》《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正面冲撞。

  避“黄金甲”躲“墨攻”

  “古惑仔”提前闹影市

  《天行者》本来预计的档期为12月初,但《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档期从12月21日提前到了12月14日,大大压缩了12月初其余上映影片的票房空间。为了不成为票房牺牲者,《天行者》决定赶在《墨攻》之前上映,提前抢钱。

  新影联的负责人高军认为,这样的档期选择将让《天行者》有望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他说:“其实郑伊健在香港最稳固的一群影迷,就是《古惑仔》系列的影迷。虽然一这系列没在内地上映,但不少年轻人都通过影碟等看过。而且从《天行者》上映到11 月24日《墨攻》上映,正好有10天的市场空间,时间相当充足。”

  郑伊健抖出招牌菜

  自信超越“ 陈浩南”

  《天行者》汇集了郑伊健、冯德伦方中信张智霖(blog)等众多明星,而郑伊健可谓重拾老本行。 在《天行者》中,郑伊健扮演的叶秋是一名洗心革面的古惑仔。昨日他接受采访时自信地表示,这是自己的拿手戏,片中自己扮演的“叶秋”将跨越“陈浩南”这个经典角色。

  郑伊健表示,10年前自己是以古惑仔电影系列中的陈浩南让大家熟悉的,《天行者》算是当年古惑仔电影的后续篇,能够上大银幕是令自己最开心的事情。他还坦言对此系列情有独钟:“我确实很中意古惑仔系列题材,毕竟我是靠这个系列走红的,而且演‘小混混’我自信最大。”陆晨(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