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门徒》上映在即 何美钿为孕妇袁咏仪叫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1:55 新浪娱乐
《门徒》上映在即何美钿为孕妇袁咏仪叫屈(图)

《门徒》剧照:刘德华(后左一)、何美钿(后左二)、袁咏仪(前左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门徒》上映在即何美钿为孕妇袁咏仪叫屈(图)
《门徒》剧照:袁咏仪与何美钿

《门徒》上映在即何美钿为孕妇袁咏仪叫屈(图)
何美钿

  新浪娱乐讯 电影《门徒》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香港两届金像影后袁咏仪与内地影星何美钿分饰姐妹俩,日前“小妹”何美钿接受媒体采访时连声为“姐姐”袁咏仪叫屈。“拍摄时袁咏仪已经怀有五个月的身孕了,而且片中还有激动嚎哭的场面,明明是袁咏仪母子两个人在演戏,实际上却只能拿到一份片酬。”性格活泼的何美钿善意地与记者开着玩笑。

  据何美钿透露,准妈妈袁咏仪做得十分自在,冰的、辣的,想吃就吃,还挺着大肚子游泳,看的旁人心惊胆战的,而咏仪自己却乐在其中,然后是添了无数的新毛病,坐在车里会情不自禁地哼唱歌曲,还解释说“不是我要唱,是BB要我唱!”

  《门徒》是何美钿的电影处女作,谈到与尔冬升(blog)、袁咏仪等人的合作,何美钿感慨机缘巧合,仿佛是上天安排。“我对尔冬升导演的了解是从《新不了情》开始。我入行是在香港无线学员班,当时老师给我们一个任务,就是表演《新不了情》一个片断,让我们去模仿,我演袁咏仪的角色,但是那个片子是用粤语演的,有些北方来的演员,粤语不太好,本来是悲情戏,结果因为语言的关系被演了成喜剧。”

  尔冬升为了影片效果完美,选演员时力求家庭成员外形相像,因此钦点同样生就一双大眼的何美钿出镜扮演袁咏仪的“小妹”,还广为招募小演员,最终找到两位与袁咏仪长相神似的小朋友,就连袁咏仪也不禁感叹;“我们这一家怎么这么像啊?”

  尔冬升的作品一贯充满了纪实风格,并为《门徒》故事创意做了大量调查。尔冬升表示,影片中这些演员的表演可谓是“在意料之外的惊喜”。

  《门徒》剧情简介:

  刘德华饰演一个香港毒枭老大,但是表面上却是一个经营正当小本生意的老板,警方虽对其有所怀疑却苦于拿不到证据,于是派出了吴彦祖作为卧底打入内部调查,刘德华的妻妹何美钿却爱上了吴彦祖,吴为此复出了惨痛的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