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伊健“光头”造型惹麻烦 两东家产生争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郑伊健“光头”造型惹麻烦两东家产生争执(图)
郑伊健

  两东家为曝光问题产生争执

  新快报(blog)讯 电影《天行者》上映在即,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最近因拍摄电视剧《霍元甲》(blog)而以“光头”造型示人的郑伊健却因为这个特别的造型惹上了麻烦,两个出品方为“光头与否”争执不休。而另一位男主角张智霖(blog)则因为要陪太太袁咏仪待产,将不参与《天行者》的宣传活动。

  郑伊健左右为难

  郑伊健为扮演霍元甲而剃了光头,虽然《霍元甲》在紧张拍摄中,BMA电影公司为了《天行者》的宣传,由公司高层亲自致电《霍元甲》导演关锦鹏替郑伊健请假,在经纪人公司的档期保证下,郑伊健才得以出席宣传活动。但是《霍元甲》剧组开出苛刻条件———郑伊健不能以光头形象出席活动。

  《霍元甲》剧组认为,如果郑伊健光头出席活动,将影响到电视剧《霍元甲》的吸引力及宣传。而《天行者》方面则认为,郑伊健光头形象亮相将使《天行者》有更多新闻点,而且郑伊健的宣传会带动电视剧的宣传,所以坚持要求郑伊健光头亮相。郑伊健左右为难,只好说:“看天气吧,据说国内开始降温,我想都不适合光头出现了。而如果天气还热,出席活动戴个帽子不太舒服,而且会显得不太礼貌。”

  

郑伊健“光头”造型惹麻烦两东家产生争执(图)

  张智霖请假陪袁咏仪

  而另一位男主角张智霖则因为要当爸爸也让《天行者》宣传出现小小状况。好男人张智霖目前已放下手头的工作,专心陪袁咏仪待产,“要亲眼见证孩子生产全过程,也尽到做父亲的职责”。因此,虽然BMA电影公司一再邀请张智霖出席活动,希望媒体对袁咏仪的关心而带动《天行者》的宣传,但张智霖不甘家庭成为新闻点,拒绝出席宣传活动。郭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