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克里斯托弗-沃肯将饰演“最后的坏小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4:02 新浪娱乐
克里斯托弗-沃肯将饰演“最后的坏小子”(附图)

克里斯托弗-沃肯将饰演“最后的坏小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7日报道,克里斯托弗·沃肯(Christopher Walken)已同意出演有“最后的坏小子”之称的摇滚歌手奥兹·奥斯伯恩。

  老牌重金属乐队“克鲁小丑”(Motley Crue)主唱文斯·尼尔(Vince Neil)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广播的独家采访时说,63岁的前奥斯卡影帝沃肯将在影片《堕落》(The Dirt)中饰演奥斯伯恩,有了沃肯出神入化的演技,相信影片定不会让影迷和歌迷们失望
。《堕落》取材于乐队2001年出版的颇受争议的自传《堕落:世界上最声名狼藉的摇滚乐队的自白》(The Dirt:Confessions of the World's Most Notorious Rock Band)。

  尼尔在拉斯维加斯新开了一家纹身店,他对美国广播公司的奥·曼悉尼表示:“相信这部影片一定会非常有趣。”沃肯的新闻发言人并没有立即对ABC新闻网(ABCNEWS.com)的报道发表评论。

  《堕落:世界上最声名狼藉的摇滚乐队的自白》长达448页,详细描写了“克鲁小丑”成员——尼尔、汤米·李、米克·马尔斯(Mick Mars)、尼科基·西克斯(Nikki Sixx)的种种劣行;吸毒、酗酒、斗殴、性伙伴可谓是自传的“四大天王”。

  《堕落》的拍摄计划是在4月对外宣布的,目前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预计于2008年上映,发行公司为派拉蒙影业公司和MTV电视台,被誉为是写实版的《腰椎穿刺》(This Is Spinal Tap)。

  奥斯伯恩曾经与“克鲁小丑”一同巡演,彼此间也是很好的朋友。自传对他滑稽的行为的描写着实付出了不少笔墨。奥斯伯恩曾经用鼻子吸食“背负”可卡因的活蚂蚁,连续365天“消灭”摇头丸——只是想“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可以说是“坏”到了极点。

  尼尔表示,在片中饰演摇滚歌手的其他影星还有瓦尔·基尔默(饰演大卫·李·罗斯)。他说:“有了这些重量级人物的加盟,我们的电影可以说一部摇滚巨制。”话虽如此,但片中的尼尔以及他的乐队成员却将由其他不知名的演员饰演。(杨孝文、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