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程皓枫钟情大荧幕 坦言做男主角很过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程皓枫钟情大荧幕坦言做男主角很过瘾(附图)

程皓枫在电影《上海1976》中扮演rn男一号胡小军(李国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当红小生程皓枫(blog)今年的表现可谓十足的抢眼,自新《神雕侠侣》在内地和港台轮番播出以来,程皓枫凭借成功塑造“甄志丙”一角迅速窜红,星途一路扶摇直上。

  尽管在《神雕侠侣》中,程皓枫的戏份不是特别多,但从播出后的反响来看,观众对程皓枫所塑造的“甄志丙”的喜爱程度大有赶超男主角“杨过”的架势,可以说是配角也精彩!而张纪中(blog)也似乎特别器重程皓枫,《神雕侠侣》在全国的宣传,程皓枫几乎是
场场不落,而张纪中后面的几部大戏《碧血剑》《鹿鼎记》也都力邀程皓枫加盟。在结束了《碧血剑》的拍摄后,痴迷电影的程皓枫把目标投向大荧幕,陆续接拍了《沙滩上的舞步》《海的颜色》等电影,在其中担纲男一号,因为档期难以错开,程皓枫遗憾错过了和张纪中的第三次合作。

  最值得一提的是程皓枫在近期开机的电影《上海1976》中再次担任第一男主角,该片八千万的巨额投资加上国际化的演员阵容,使之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聊到这部戏,程皓枫坦言做电影的男主角自然很过瘾,但压力也不小!因为这个角色跟自己的生活经历相差甚远,为了要演好这个人物,程皓枫要求自己不仅要做到形似,更重要的是神似,以至于有一天在上海某拍摄现场,一位围观的中年男人看着程皓枫说:“哎呀,简直太像了!我们那个年代就是这个样子啊!”对于能够获得观众的认可,程皓枫笑道:努力没有白费啊,一定要将真实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