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贾樟柯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贾樟柯《刺青时代》无缘周杰伦 14岁少年将主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45 新京报
贾樟柯《刺青时代》无缘周杰伦14岁少年将主演
周杰伦曾被传出是《刺青时代》男一号的热门人选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贾樟柯的新片《刺青时代》即将于明年4月开拍,贾樟柯也曾表示有意邀周杰伦加盟。但是周杰伦的经纪人于昨日表示由于档期问题周杰伦将无缘出演此片。不过据贾樟柯透露,14岁的重庆少年黄勇目前是该片的男一号“小拐”候选中最被看好的一个,而他也曾在《三峡好人》中担任角色。

  周杰伦曾被传出是《刺青时代》男一号的热门人选,虽然日本北野武公司方面一直在与周杰伦接洽,但是昨日周董经纪人陈秋珍表示:“明年春天周杰伦将以拍摄《灌篮》及音乐、广告为主,这次恐怕没有机会与贾樟柯合作了。”对此贾樟柯表示公司方面还没有给予确定的说法,“周杰伦的气质的确与片中觉得很接近,但是演员本来变数就很大,他不出演也很正常。”

  昨日记者获悉影片的男一号“小拐”将由14岁重庆男孩黄勇担任,他也曾在《三峡好人》中担任了角色。对此贾樟柯表示,“黄勇的确是目前候选主演中最被看好的一个,‘小拐’是一个浑身是伤、喜欢骑着摩托车到处乱撞的男孩,在外形看上去要够狠、够猛,感觉特别会打架的那种。我原本打算去南京、温州一带的戏曲、武术学校挑人,但是我觉得黄勇身上具备这一气质。”不过贾樟柯表示黄勇还未被最终确定,因为片中“小拐”的哥哥也有非常重要的戏份,“我一定要挑选两个看起来像一家人的兄弟。”

  苏童的《刺青时代》故事是发生在“文革”不久的一个江南小镇,表达了一种对青春残酷的反思。贾樟柯表示,影片的风格将会强调一种“被破坏的美感”,“我经常会想起这样一个场景:很美丽的江南小镇,一条平静的流水,但是在流水的不远处却是一根黑色丑陋的炼钢烟囱粗暴地耸立在那里。这些东西就这样无情地被放在了一起,而这就是在影片中我想要确立给观众的风格。”贾樟柯《刺青时代》无缘周杰伦男一号将由14岁少年担当烟囱粗暴地耸立在那里。这些东西就这样无情地被放在了一起,而这就是在影片中我想要确立给观众的风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