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计划拍《跳出去》 女主角已定张雨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8 重庆时报
周星驰计划拍《跳出去》女主角已定张雨绮(图)

周星驰喜欢张雨绮乖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周星驰新片《长江七号》月底将杀青。昨日传出消息,星爷拍完该片后,将立即着手和冯德伦打造另一部影片《跳出去》。这部新片讲述一个小女孩如何成长为舞蹈家,故事由周星驰亲自构思。而这部女性题材作品,在星爷的电影中很少见,女主角人选也想必是众多女星梦寐以求的。不过,周星驰助手魏达深透露,该片女主角已定下了新任“星女郎”张雨绮。《长江七号》还未完工,周星驰又紧接着为张雨绮定下了自己的新片,他要捧红这位新人的意图已昭然若揭。

  星爷亲自写故事

  魏达深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周星驰担任该片的监制和编剧,导演则由冯德伦担纲。影片投资在1000万左右,不过周星驰本人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可能性很小。让人意外的是,这个跳舞的女孩的故事竟是周星驰自己想出来的。继《长江七号》后,影片继续起用张雨绮,让外界不难看出周星驰对这位新“星女郎”的“宠爱”。

  由于该片属于一部女性题材电影,比起在《长江七号》中的陪衬地位,这部影片给予了张雨绮更大的发挥空间。外界也猜测该片,是周星驰欲将张雨绮打造成巨星而为她量身定做。对此,魏达深却表示,影片并非专为张雨绮打造,因为早在星爷认识她之前,就已经对这个题材想了很久。选择张雨绮只是因为她适合这个角色,而且张雨绮接受过舞蹈训练,有这个基础。

  吴彦祖陈冠希配戏

  魏达深还透露,影片将选用吴彦祖或陈冠希中的一位给张雨绮配戏,和她演绎一段恋情。从朱茵莫文蔚张柏芝黄圣依,每一位“星女郎”,都在影片中陪衬男主角。这次,星爷给了张雨绮一部属于自己的女性题材电影,并为她请来帅哥明星配戏,可谓对张雨绮另眼相看。

  夸奖张雨绮乖巧

  问及星爷为何如此厚爱张雨绮?魏达深表示:“她从未演过戏,是一张白纸,在演技上的塑造性很强。而且她在演戏时很谦虚,能够接受别人的意见。”当记者问道,是否因为张雨绮身为新人比较听话?魏达深笑道:“不能叫听话,比较乖巧吧,我们都觉得她的性格很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周星驰就常常夸她很善于和人沟通。”

  不跟黄圣依做比

  不过,有了黄圣依的解约风波在前,星爷是否害怕张雨绮“翅膀长硬后飞走”?对此,魏达深说道:“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如果拿她跟黄圣依比较,就没有什么好评论的了。”舒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