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大学生电影节确定展映影片 郑中基等将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8:04 信息时报
大学生电影节确定展映影片郑中基等将亮相(图)

《三分钟先生》宣传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 周昭 通讯员 谢世明) 国产亲情电影《爸爸,你在哪儿》11月8日在中山大学放映,该片导演刘金笑携同该片主演、童星刘潭源以及女主角张二丹、李亚男出席了见面会。

  《爸爸,你在哪儿》是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展映影片,此次活动也是月底开幕的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电影家协会、广东省广电局电影处、广东珠江电影院线、珠江电影制片
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联合广东各大高校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正式举行前启动的预热活动之一。随后,在11月11日展映的电影《天行者》,将有阮世生郑伊健等主创人员在华纳金逸国际影城;11月16日展映的电影《三分钟先生》的主创人员陈嘉上、郑中基毛舜筠等在中华广场电影城将与各高校学生见面。

  据悉,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已经确定了本届电影节的展映影片,包括《疯狂的石头》(blog)《云水谣》《墨攻》、《天行者》、《三分钟先生》、《父子》(blog)《鸡犬不宁》(blog)《喜玛拉雅王子》、《爸爸你在哪儿》等影片,期间还会有一些新电影陆续加入。此外,该电影节组委会还与广州国际纪录片大会联合举行世界各国优秀纪录片展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