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女警范冰冰“放鸽子” 约会让徐铮战战兢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女警范冰冰“放鸽子”约会让徐铮战战兢兢(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警范冰冰“放鸽子”约会让徐铮战战兢兢(图)
剧照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当红花旦范冰冰(blog)饰演为工作屡屡放男友鸽子的女警,和徐铮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恋爱戏,而她在约会时也不忘工作,把《疯狂的石头》(blog)中三个倒霉的小贼一一抓获归案。

  拍戏遭遇大风

  前几天拍摄时,演艺经验丰富的范冰冰在演戏时并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几场颇有难度的室内戏都被她轻而易举地拿下,剧组的一位化妆师表示,范冰冰入戏很快,很轻松就能找到感觉。让剧组耽搁时间的,是室外肆虐的大风。

  在拍摄一场室外戏时,现场不断有拍摄器材和道具被大风刮倒,而按照剧情需要,范冰冰要走十几米来到徐铮面前,不幸的是,该处的穿堂风异常猛烈,按工作人员的说法,“不要说走路,站着都困难”。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范冰冰顶着大风,花了2个多小时才完成了这场半小时内就能完工的戏。

  神勇女警,力擒三个倒霉小贼

  道哥领衔的小偷三人组大概是《疯狂的石头》里最倒霉的人,三人在《爱情呼叫转移》中重操旧业,同时也继续着他们霉运,被和男友约会的范冰冰轻松抓获。

  三个小贼是范冰冰在和男友的三次约会中遇到,并因此上演了三场追逐,由于是在大风天气下拍摄,这三场戏都拍得异常辛苦,幸运的是,在演员们的出色发挥下,三场戏全部是一次性通过。据制片人介绍,在这个充满喜剧元素的段落中,导演张建亚将运用大量漫画式的搞笑手法表现女警的神勇和小贼的不幸。

  野蛮师姐 让男友战战兢兢

  范冰冰在戏中演绎的警花敬业并且有原则,在咖啡厅里和男友的一段对话,大概最能表现她的性格。

  “你对待男朋友会像审犯人吗?”徐铮小心地问道。

  “分事。”范冰冰答得干脆利落。

  “如果你男朋友藏私房钱呢?”

  “他不敢。”

  “假如他背着你有了外遇呢?”

  “没有假如。”

  “那假如有呢?”

  “想死就去!”

  而这番看上去不太友好的对话,却让徐铮对她更感兴趣,但不幸的是,两人最终却没能走进婚姻的殿堂,对此,徐铮遗憾地说:“没办法,我和她只好无疾而终了。” 灯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