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甘贺岁片投资达千万 玩恶搞大片挨个挤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0:00 北京晨报
阿甘贺岁片投资达千万玩恶搞大片挨个挤对(图)
《大电影之数百亿》剧照

阿甘贺岁片投资达千万玩恶搞大片挨个挤对(图)
《大电影之数百亿》剧照

阿甘贺岁片投资达千万玩恶搞大片挨个挤对(图)
《大电影之数百亿》剧照

  阿甘介绍说,“其实《大电影之数百亿》讲述的是一个‘退房计’的故事,因楼盘质量有问题,曾志伟扮演的炒房者要求退房,而黄渤扮演的售楼者坚决不退,由此引发冲突……”用恶搞形式是不是意味着对大片不满呢?“绝对不是,我对这些导演十分尊敬,但并不代表其作品是无可挑剔的,我们只是一种调侃的心态,没有什么恶意。”

  由于时下网络恶搞成风,影片上映后会不会被冠以“短片大集锦”呢?对此,阿甘并不担心,“这部电影的投资是1000万,视效绝对是网络视频无法相比的。”

  ●宁财神(blog):谁有不满去找导演

  编剧宁财神对这部作品的心态显得很平和:“担纲编剧主要是由于以前内地没有同类型电影,想做一种新类型的尝试。但谈不上创新,这种‘戏仿’的形式在国外十分普遍,像《惊声尖笑》系列就是代表之一。另外,周星驰的电影中也能够经常见到,不过密度没有我们这部大。”

  片子上映后,财神怕不怕与大导演们树敌呢?财神先表示,“这部电影没有任何恶意,真的是抱着一种致敬的心态,这种模式在国外很常见。”随后“狡猾”地推卸道,“剧本写完就跟我没关系了,要是不满估计他们是冲着导演的。”晨报记者冯遐

  ●恶搞段落

  《十面埋伏》之竹林追杀

  细节描述:刘德华手中的飞刀换成了曾志伟手中的瑞士军刀,二人为姚晨版的小怡大打出手,在混战中,两个老爷们儿安然无恙,倒霉的是姚晨,先是被刺中后背,然后轮到腰部,然后是脖子,最后是……但仍然屹立不倒,俨然练就了一副金刚不坏之身。

  曾志伟和黄渤也是“死不了型”,在持续互砍中不断调侃,从“为了小怡,你必须死”开始,十几个回合后,以“为了观众的笑声,你必须死”,“为了影片的票房,你必须死”,“为了如期杀青,你必须死”等结束。

  《雏菊》之广场枪战

  细节描述:黄渤版的仆义绝对是搞笑版。中枪后拼命去够的不是那盆雏菊,而是花盆下面压着的美元;抱着受伤的女主角大喊,“plea,plea,no,no”,当女主角问,“你会讲中文吗?”黄渤一脸疑惑,“What?”女主角临死前的最后一句话变成了,“今后再吃饭,你能付钱吗?”而黄渤更是身中数枪后,拼尽全力不断站起来,直到最后一枪被打中脑袋,仍然唱着,“掌声响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