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阿甘《大电影》亮片花 曾志伟扮捕头向艺谋致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阿甘《大电影》亮片花曾志伟扮捕头向艺谋致敬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擅长拍摄恐怖片的导演阿甘在今年出其不意地拍摄了一部喜剧电影《大电影之数百亿》,把今年近20部经典国产电影“恶搞”了一番,大有中国版《惊声尖笑》之意。昨天阿甘公布了13分钟的片花以及“向国宝级导演张艺谋致敬的《四面楚歌》”,其中,曾志伟扮演的刘捕头与黄渤扮演的金捕头为了抢夺姚晨所饰演的小妹开始了一场厮杀。

  曾志伟扮演的刘捕头与黄渤扮演的金捕头为了抢夺姚晨所饰演的小妹开始了一场厮杀《大电影之数百亿》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但阿甘导演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待记者们的评判了,昨天他带着还未做最后处理的13分钟片花来到发布会现场。虽然在音响等方面还没有达到完美,但是从记者席中传出的一阵阵爆笑已经证明了它的成功。

  《大电影之数百亿》讲述了一个由购房陷阱引发的幽默搞笑、生死纠缠的故事。曾志伟扮演了一个越想掘金,越在购房炒房的掘金路上倒霉背运的炒房者,他从黄渤扮演的过气明星手中买了套烂房,一直寻求退房的机会。而就在他这一连串的退房经历中,也重复着一个个经典电影的片段——《十面埋伏》《无间道》《花样年华》甚至是《断背山》全部成为了戏中戏。

  在昨天的放映中,还制作了两个特别环节,即“向骨灰级哈韩导演刘伟强致敬的《雏牡丹》”及“向国宝级导演张艺谋致敬的《四面楚歌》”。在后者中,曾志伟扮演的刘捕头与黄渤扮演的金捕头为了抢夺姚晨所饰演的小妹开始了一场厮杀,而他们的对白则是,“为了电影能早点上映,你一定得死!”“为了电影票房,你一定得死!”“为了打击盗版,你一定得死!”“为了中国电影……”令众记者捧腹。

  一直以来“恶搞”仿佛都是个贬义词,但导演阿甘却不这么认为,“我影片中选择的片段都是我所敬仰的电影,一开始也没想那么多,就是觉得好玩,越严肃的东西越容易被颠覆,我反倒希望把盘寄给这些导演看。”据悉,该片将于12月22日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