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宇森监制电影《天堂口》专题 >正文

刘烨从多情变野性 《天堂口》中变得不自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7:27 新浪娱乐
刘烨从多情变野性《天堂口》中变得不自信(图)

刘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吴宇森担任监制的电影《天堂口》在上海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金马影帝刘烨在片中出演一位黑帮老大,彻底颠覆了以往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对于从多情到野性的转变,刘烨自称很爽,但面对片中两岸三地的帅哥,刘烨说自己变得对外形不太自信了。

  《天堂口》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黑帮故事。刘烨扮演的大刚从乡下
到上海谋生,在孙红雷扮演的洪哥手下谋得一份差事,但后来野心膨胀,他渐渐想取代洪哥的位置……

  虽然电影中很多暴力、枪战的戏还没有开拍,但刘烨已经体会到了从大刚这个角色身上得到的野性释放的快感,让他直叫“爽”。他说大概每个男孩子骨子里都有很野性的一面,但平时生活中不见得都有释放的机会,但拍电影可以在“不得罪人的情况下”随心所欲地展现这一面,非常过瘾。

  不管是本人还是以前的角色,刘烨给人的感觉都是比较内向、寡言、温柔,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柔柔的、很多情”。因此他自己也没想到吴宇森和陈奕利导演回旋自己来演这个很酷的人物。他坦言影片开拍之前自己压力很大,很多人不信他可以演好这样的一个人物。

  但吴宇森导演之前拍摄的很多男人戏,包括讲述兄弟感情的电影都很经典,刘烨也很期待能在这样一部电影中尝试一些转变。他说艾尔帕西诺的《疤面煞星》给了他很多的启发,而以出演反面角色或者刚强男人著称的孙红雷在表演时,刘烨也会认真地观看监视器,吸取一些自己可以借鉴的东西。

  不过,《天堂口》云集了张震吴彦祖等众多外形无可挑剔、演技又颇得认可的男星,让刘烨还是感觉到了另一种“压力”。这种压力倒不是来自于表演,而是外形。刘烨笑说自己不担心演技会被淹没在这么多优秀的男演员当中,因为大家表演的风格都不尽相同;但每次看监视器,他都觉得张震和吴彦祖实在太帅了,就赶紧叫化妆师来给自己补补妆。刘烨开玩笑说,从这一点来说,还是孙红雷更能让他找到自信。范晨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