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行者》广州宣传 郑伊健续写古惑仔新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37 信息时报
《天行者》广州宣传郑伊健续写古惑仔新篇(图)

《天行者》一众主创前日到广州宣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年前凭借《古惑仔》系列走红的郑伊健,近日再度扮演了一位古惑仔——《天行者》里的叶秋。前日正在拍摄《霍元甲》(blog)的他特地告假来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

  10年前郑伊健所塑造的古惑仔“陈浩南”已成为香港影坛的经典,此番在《天行者》再度出演同类型角色,能否有超越表现?郑伊健就表示,《天行者》中自己扮演的叶秋是一个坐了8年牢之后决定改邪归正的古惑仔,表演上肯定有很大不同,他希望做到冷静自然,
塑造一个成熟后的古惑仔形象。

  男人四十,在戏路风格上也有很大改变,郑伊健的自我总结是:“以前拍戏常常听导演评价自己比较单纯、简单,还缺乏一些人生经历,而这些年来也碰到了很多事情,现在经常听到的评价就是‘伊健,你变了’,虽然自己倒没有感觉有很大不同。”

  对于影片为何取名《天行者》时,导演阮世生就表示“它强调天与人的关系,有一种哲学的意识在里面。这部片里有黑有白、有正有邪,我们不想给观众太多江湖片、警匪片的感觉,想拍回一部比较人性的电影。”据悉,《天行者》原计划11月底、12月份上映,为避让《墨攻》《伤城》和《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档期紧急调整到11月14日在全国上映。

  时报记者 周昭 见习记者 谢奕娟 龙成关/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