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大电影之数百亿》专题 >正文

《大电影》恶搞名导 阿甘:我相信他们的肚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0:53 法制晚报
《大电影》恶搞名导阿甘:我相信他们的肚量
“黑皮”黄渤

《大电影》恶搞名导阿甘:我相信他们的肚量
香港笑星曾志伟

  《大电影之数百亿》的13分钟预“搞”片昨天在北京爆笑登场,《十面埋伏》《无间道》、《雏菊》等20部影片被“戏谑”。导演阿甘笑谈丝毫不怕被恶搞者“追杀”:“我相信导演们的肚量。”

  《大电影之数百亿》是阿甘导演,宁财神(blog)编剧,“郭芙蓉”姚晨、“黑皮”黄渤、曾志伟主演的一部恶搞电影。影片预计将在12月底上映,冲击贺岁档。

  昨天的短片见面会上,阿甘一出手就让记者们知道了“恶搞”的能量。片中恶搞的电影都是些知名作品,其中以华语电影为主,包括《十面埋伏》、《雏菊》、《无间道》、《骇客帝国》等等,甚至今年的黄健翔解说事件也被拿来恶搞。

  被逗得眼泪快笑出来时,阿甘走到台前,自信地说:“贺岁档原本应该是放映轻松、搞笑的电影,但由于某种原因,中国的贺岁档偏离了原来的方向,这部恶搞电影就是想让贺岁档重新回到搞笑的初衷。”

  “恶搞”已风行网络,但登上大银幕却还是第一回,明目张胆地向各位大导演“致敬”。

  阿甘表示,都是挑选自己敬爱的导演和喜欢的作品来恶搞的:“不知名的电影恶搞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一部小制作《馒头》都曾让陈凯歌动怒,如今阿甘拿出千万资金来“恶搞”,难道不担心众导声讨?阿甘说自己确实没有和这些导演沟通过,但相信他们的肚量:“以前有的导演对于恶搞说过那些不怎么大肚的话,但那是因为被种种事情挤对到那种处境了,我也是导演,和很多导演都很熟,大家其实宽容大方得很。”文/记者 刘婷婷 赵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