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宇森监制电影《天堂口》专题 >正文

舒淇出席新片发布会 “抱怨”舞女形象太古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03 重庆晚报
舒淇出席新片发布会“抱怨”舞女形象太古怪

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由吴宇森监制、新人导演陈奕利执导的影片《天堂口》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吴彦祖张震舒淇刘烨等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几位年轻演员都不忘对吴宇森“大献殷勤”。最后,刘烨才不小心泄露了“天机”。原来,吴宇森的新片《赤壁之战》一个月后将公布演员名单,几位年轻演员都希望自己能榜上有名,而这次拍摄《天堂口》,便想以出色的表现打动吴宇森。

  谈外形

  舒淇化妆后不敢照镜子

  舒淇昨日成为发布会的焦点,身穿粉红色可爱薄裙的她,仍然充满了

性感风味。不过,谈到自己在片中要穿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复古装,舒淇忍不住“抱怨”道:“在片中我演一个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的舞女,我是一个很现代的人,化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妆,穿上旗袍,做好发型的时候,我连镜子都不敢照。”当有记者问她是不是觉得这样穿很难看?舒淇表示:“我觉得很怪,我没有看过自己那样。”

  刘烨自叹没其他人帅

  刘烨自曝自己在剧组很自卑,因为觉得自己不够帅。“他们个个都那么帅。每次拍完之后,我就凑去看监视器,看完之后就要求化妆师再给我补下妆,把我弄得再好看一点。”刘烨表示,为了能塑造出反派的形象,他还按照导演的吩咐去健身。

  谈艰苦

  舒淇狠练歌舞疲惫不堪

  昨天,舒淇在发布会现场的神态很是疲惫,说起话来也是懒洋洋的,没有了以前的活力。对此,舒淇表示,自己为了塑造好片中的舞女形象,吃尽了苦头。“最让人觉得难受的是穿上旗袍和高跟鞋跳舞。真的是累死人了,我感觉自己的腿都快断了。”她还透露,导演希望她演唱该片主题曲,她只好空下来就跑去KTV练歌。

  刘烨为演反派费尽心思

  刘烨在《天堂口》中饰演一个反派角色。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吴宇森的影迷,也一直期待演一个反面角色,但这次的转型却让他觉得很难。刘烨说,在片中他和孙红雷扮演的都是反派,但孙红雷不笑的时候站在那儿就感觉挺狠,但自己不行,“可能我比较面善,这个角色太狠了,我要琢磨半天才知道怎么去演。”

  谈影片

  吴宇森只负责提意见

  对于影片《天堂口》,吴宇森表示,自己在这部影片中只是监制,“《天堂口》是陈奕利的作品,在《天堂口》我能做的就是对剧本提些修改的意见,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和导演进行一些沟通。”

  吴宇森透露,一个月后,他将公布新片《赤壁之战》所有演员的名单。能出演这部大制作电影,和周润发梁朝伟等资深大腕合作,是许多年轻演员的梦想。外界有人猜测,《天堂口》是他们入选《赤壁》的热身赛。对此,刘烨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吴宇森导演来拍摄《天堂口》的,“这次演好了就是转型,演砸了再说吧。我觉得能参与吴宇森导演的影片非常荣幸,当然如果有机会参与后面的那部《赤壁》就更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