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宇森监制电影《天堂口》专题 >正文

吴宇森“海归”了 《天堂口》帅哥靓女扎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48 生活新报
吴宇森“海归”了《天堂口》帅哥靓女扎堆(图)

《天堂口》主要演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宇森“海归”了,在《天堂口》敲响回归的大门,带着中国中生代最养眼的帅哥们,要为华语电影加足马力。昨天下午,吴宇森以监制身份,携舒淇刘烨张震吴彦祖、杨佑宁、李小璐(blog)以及华人导演陈奕利,在上海举行电影《天堂口》的首次新闻发布会。这部脱胎于吴宇森早年经典之作《喋血街头》的影片,正在上海回炉重造另一个经典。

  帅哥配美女

  这部《天堂口》是吴宇森重新回到华语电影市场的“敲门砖”,接下来的任务有建立新公司、扶植新导演、亲自在内地执导多部电影,包括从未尝试过的爱情题材影片。吴宇森归来,想告诉大家他不仅仅只是一介“武夫”。刘烨、张震、吴彦祖、杨佑宁四大帅哥一字排开,令一旁性感妖冶的舒淇和清新淡雅的李小璐顿时“黯然失色”。《天堂口》的“梦幻明星阵容”显然不是一般的“花团锦簇”,倒像是成熟版“好男儿(blog)”的集会。吴宇森翻拍16年前的《喋血街头》,卖的不是梁朝伟的电眼、张学友的率真、任达华的冷酷,而是会集国内中生代最具代表型男的“弹眼落睛”。连大美女舒淇也被这“史上最帅男色”阵容所倾倒,爽快暴露了其接戏动机:“有这四个帅哥在,我不拍都不行啊。”

  男主角互捧

  刘烨、吴彦祖、杨佑宁分别扮演出生于朱家角、前往上海淘金的三兄弟,在那个物欲横流的“天堂”,遇到了“黑帮老大”孙红雷,结识了“杀手马克”张震和“舞女露露”舒淇,于是复杂的兄弟情仇和浪漫爱情纠结上演。此次演员都是导演和制作方挑选的,尤其是五位男演员,无论外形还是演技都堪称国内中生代男星中的翘楚。被问到为何挑选这部影片,四位男主角表现出惺惺相惜彼此欣赏,张震、吴彦祖都认为这次演员阵容实在强大。吴彦祖和张震更表示因为对方才接下这部戏。张震和吴彦祖5年前就认识,但《天堂口》是他们第一次合作拍片,而且第一次拍片就同时“爱上”舒淇。长相相似的两人,昨日在现场默契度也非常高,不时互开玩笑,吴彦祖还爆料称他去英国旅行时,多次被当地影迷误认为是张震。他们更用“艳羡”的神情评价刘烨,吴彦祖羡慕刘烨的“高度”,“非常高,比我们高出一个头”。张震忌妒刘烨的演技,“他脸上就写满了戏,我们要很用力才能入戏。”

  大导演心动

  而这样“赏心悦目”的“男色”终于令舒淇也“搪勿牢”了,她说:“拍宣传照的时候,最开始定装用了4个小时,我都想放弃了,心情十分沮丧。但一出门看到张震、刘烨、吴彦祖、杨佑宁4个30年代帅哥,非常男人地在门口一人摆了一个很酷的POSE,我顿时心情好到极点,心想这个戏我拍定了,哈哈。”李小璐补充说,“还有孙红雷站在后面,慵懒地叼着一根烟,顿时让这组造型刚柔并济,简直完美了。”史上最帅男色阵容倾倒了舒淇,醉倒了吴宇森,大导演心满意足地评价说:“这些演员才貌双全,和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很高兴地喝了酒,我太太不让我喝,但是最后还是喝醉了。”

  吴宇森好莱坞归来

  昨天,吴宇森监制的影片《天堂口》在沪正式和媒体见面,和蔼可亲、一张娃娃脸的他接受记者专访时长舒了一口气:“好莱坞的那套东西我都学得差不多了,也该回来了”!《天堂口》是他重新回到华语电影建立新公司,扶植新导演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接下来他本人会亲自在内地执导多部电影,包括他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爱情题材影片,不仅仅只是个“武夫”。

  回归华语片后,吴宇森执导的最重磅影片当属《赤壁大战》,他试图通过这部影片让外国人真正了解中国文化。“我始终觉得外面的人对中国了解并不透彻,虽然李安张艺谋的影片很卖座,但是他们表现的并不是中国人的全部,我有责任去表现另外一部分,从另外一个角度表现中国人的气质、文化精神。”如今,《赤壁大战》剧本还在修改中,春节前开始正式确定演员,明年3月开机。主要演员除了周润发、梁朝伟、张震、林志玲之外,其他人都没有最终确定,而关羽这个角色非常重要,他们正在接洽一位大牌,也曾考虑让刘德华来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