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里京崔林走进《希望》 为希望工程助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5:38 新浪娱乐
周里京崔林走进《希望》为希望工程助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里京崔林走进《希望》为希望工程助力(图)
周里京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由广西希望工程办公室和广西电影制片厂联合投资拍摄的电影《希望》在广西南宁开机,该剧讲述了一个成长于广西贫困山区的年轻女孩和自己的父亲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在希望工程的帮助下进入了大学学习的感人故事。

  据悉,该片的两位主演——著名演员周里京和新晋挚手可热的青年演员崔林已于十一月初进组,现正于南宁的一个风景秀丽的山谷中进行着紧张的拍摄。两个演员在拿到剧本
时,都被这个感人的故事所打动,倾情出演了这部为希望工程大力宣传的影片。

  崔林在此片中饰演一个热心帮助贫困的女主角的富家子弟,他承认在看本子的时候就被这个故事打动得落泪,所以想都没有想就答应接下来。现在有那么多贫困的人们等待着别人伸出援助之手,所以赞助希望工程是全社会的事情,我作为社会中的一分子,只希望能够为这件事情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如果当“希望工程”上升到社会责任感的层面上,动员全社会的力量,还处于贫困中的孩子就真正看到了《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