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好莱坞为《黄金甲》铺红地毯 巩俐性感得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8:41 中国新闻网

  

好莱坞为《黄金甲》铺红地毯巩俐性感得体(图)
当地时间十一月十二日,当红影星巩俐参加第二十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闭幕式。《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作为闭幕式影片在当天播放。

  中新社洛杉矶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贾国荣)金秋时节的好莱坞第二十届美国电影学会电影节,在今夜闭幕式上为中国著名电影导演张艺谋和当红影星巩俐隆重献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铺上红地毯。

  张艺谋今年鼎立之作《满城尽带黄金甲》,特意选在美国好莱坞拉开全球首演的序幕。他与巩俐和香港影星周润发伉俪,在红地毯上被世界媒体采访拖延了近一小时。

  张艺谋说:“很荣幸作为美国电影节闭幕式的电影。演员的表演非常棒,令我很兴奋。故事描述封建专治下五个人遭受的命运。我认为电影无论大小,表现人的情感最为重要。”

  巩俐身著裸露得体的晚礼长裙,令记者们照相机的闪光灯如放礼花。她告诉女记者们:“我在影片里尽力表现中国古代女性的至美,让人过目难忘。”

  此间国际媒体和影评人一片赞语:好莱坞为中国电影《黄金甲》进军奥斯卡决胜,吹奏起号角。贾国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