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父子》上映郭富城与林熙蕾“激情不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30 南方网

  

《父子》上映郭富城与林熙蕾“激情不再”(图)
郭富城(左)与杨采妮(右)在今年釜山电影节上宣传《父子》

  新片《父子》(blog)媒体观映场前晚(13日)在香港举行,两小时四十分的版本让记者诧异于郭富城的表演——他在片中饰演一个粗鲁的厨师,一位不知如何去爱儿子的父亲,同时还与女主角杨采妮林熙蕾(blog)有大胆的激情戏。遗憾的是,导演谭家明透露,内地版将比当晚的导演版少近40分钟,而被剪掉的基本都是郭富城与林熙蕾的激情戏。

  据谭家明介绍,《父子》的剧本早在10年前就已经成型了,故事来源于报纸上一条关于父亲教唆儿子去偷窃的新闻。影片《父子》在这个简单故事的基础上延展开去,讲述了一个家庭的解体以及非常复杂的父子关系,将于11月30日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

  对于内地版被删剪的镜头,谭家明认为是全片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此觉得有些无奈。他表示,虽然《父子》的几个版本间只有略微不同,但他自己最喜欢的还是前晚放映的导演版。

  谈到当初为何会选择偶像明星郭富城来出演这样一部悲情戏,谭家明说,他之前看过郭富城主演的《三岔口》,觉得郭的表演很出人意料、很不错,应该有能力去演好这个角色,加上郭从来没扮演过父亲,所以他应该有这方面的潜力可以挖掘。

  而郭富城在《父子》中非本色的演出最终也得到了导演谭家明和出品人曾志伟的肯定,他在片中塑造的形象已经完全远离生活中那个偶像歌手。

  《父子》是谭家明10年来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而且接连在几个国际电影节上亮相并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此外,它还将参加今年金马奖和金像奖的角逐。谭家明对于是否能获奖不愿多言,但他表示此次拍《父子》不代表自己要重出江湖继续拍电影,他还是将继续在大学里当老师,拍电影有可能只是偶尔“打游击”。编辑:莎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