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连城之旅豪华 下榻宾馆按五星级标准装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7:27 兰州晨报
周润发连城之旅豪华下榻宾馆按五星级标准装修

发哥的睡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润发连城之旅豪华下榻宾馆按五星级标准装修
发哥的客厅

周润发连城之旅豪华下榻宾馆按五星级标准装修
为发哥特装的整体浴室

周润发连城之旅豪华下榻宾馆按五星级标准装修
美丽的东大寺外景

  即将前来连城的周润发,虽然在影片《黄石的孩子》中并非主角,但剧组对发哥的接待绝对是“国际巨星”的标准,不仅在其下榻的宾馆按照五星级标准大肆装修,而且还专门从北京调来价值百万的豪车,充当发哥在连城拍戏期间的代步工具。

  装修

豪宅恭候大腕

  虽然发哥这次为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甘当“绿叶”,但导演罗杰对发哥丝毫没有怠慢,从10月底便开始对发哥下榻的宾馆装修,还专门请来曾为张艺谋冯小刚装修私宅的北京著名设计师,将宾馆原有的套房和隔壁的标准间打通重新进行装修。昨天下午记者看到,“豪华套房”已基本装修完成,在这套专为发哥量身定做的豪华套房内,设计了专门的洗衣房,安装了整体浴室,更换了地毯、窗帘,添置了小冰柜,在发哥到来之前还将配备洗衣机、烘干机等家什,并将添置价格不菲的豪华床上用品,房间从设施到配置整个剧组中包括导演在内无人能及!

  四保镖“贴身护驾”

  据透露,半个月前周润发曾悄抵连城,提前熟悉几个拍摄地点,由于发哥的行踪隐秘,没有惊动任何媒体便悄然离开。一位剧组人员向记者透露,这次前来连城拍电影的周润发“有备而来”,光随行人员就有15人,其中包括贴身保镖、服装师、化妆师、生活保姆等,浩浩荡荡的“发哥军团”已将宾馆二楼的房间全部包揽,4名贴身保镖将寸步不离全程护驾。不仅如此,为了迎接这位并非“男一号”的超级大腕,剧组还专门从北京调来身价百万的豪车,为发哥在连城拍戏期间全程充当代步工具。

  据了解,发哥在连城共拍7天戏,其中最重的戏份在鲁土司衙门,大约拍4天,从发哥空降中川机场开始,这辆百万豪车将与发哥形影相随。

  《黄》剧选小演员只挑当地“皮包骨”

  群众演员的选拔也将从今天展开,一方面要挑选电影中街头巷尾的老百姓,最重要的是要寻找适合剧情的小演员。

  众所周知,在甘肃的戏份除了男一号迈勒斯和周润发,主要演员就属与迈勒斯一路流亡到甘肃的60多个黄石的孤儿了,除了剧组在北京的一所艺校挑选的40多个孩子,为了保证小演员“够数”,还要从连城当地的学校中选拔20多个7到14岁的小演员。影片的副导演告诉记者,影片需要的是一批流亡的孤儿,所以在当地挑选的孩子一定要面黄肌瘦,就是那种“皮包骨”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