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海波《欣月童话》杀青 为女儿梦想动情落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13 新浪娱乐
黄海波《欣月童话》杀青为女儿梦想动情落泪

黄海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海波《欣月童话》杀青为女儿梦想动情落泪
黄海波和“女儿”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欣月童话》已经杀青,作为影片的男一号黄海波,此次拍摄中因为角色的关系,黄海波几乎成为演员中哭的最多的人,为了“女儿”的病,人前人后没少落泪。

  在拍摄平房中一家人的生活场景时,病床上的“欣月”扮演者特特由于过度紧张,频繁忘词,而一旁要为女儿病情难过焦急的“父亲”黄海波,要演一场哭戏,由于特特的关
系,不得不一次次的重拍,直到黄海波哭了15次,导演才说“OK!”此时黄海波眼睛已经略有红丝,但是他依然沉浸在剧情里,悲痛地看着“女儿”。导演说本来害怕特特的忘词也影响海波的表演情绪,但是没想到海波每一遍拍摄都那么投入,动情动心,让旁边的人唏嘘不已。

  在影片中另一个最重要的场景——千人为盲童升国旗的现场,在女儿旁边的黄海波,看着轮椅上的女儿用虚弱的力量举起右手,为了自己的梦想实现表达神圣的感谢时,不禁潸然泪下。为了女儿的病情,为了女儿的梦想实现劳累奔波的“父亲”终于可以松一口气,让“女儿”快乐的生活。一直为演好“父亲”这个角色而努力的黄海波此时也是情到深处,他说:“想起病床上的小欣月,想想特特每一声的‘爸爸’,我的心就揪紧了,我一直有压力演这个父亲,因为他的情感太复杂,所以每一次拍摄我都是全心投入,深入角色,此时的我就是坚强又柔弱的父亲,我哭,是因为我女儿实现梦想了,我替她高兴。”

  作为北京艺百合文化经纪公司的当红小生,黄海波在今年拍摄完《新上海滩》后,又获得这样一部优秀电影的演出机会,人气大涨,凸现上升潜力,其表演实力也不容小视。观众也会借《新上海滩》和《欣月童话》再次认识一个崭新的黄海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