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缘邀知音》首映 “黎明嫂”乐基儿满场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29 中国新闻网
《缘邀知音》首映“黎明嫂”乐基儿满场飞(图)
深得黎明Fans宠爱,乐基儿风骚地挥手道谢

《缘邀知音》首映“黎明嫂”乐基儿满场飞(图)
黎明与女友分道扬镳,由保安护送上车往日本料理店庆功

  中新网11月20日电 黎明执导的音乐电影《缘邀知音》前晚举行慈善首映,其女友乐基儿以女主人姿态高调捧场,更深得黎明Fans欢迎,她风骚地向Fans挥手及握手,抢尽风头。不过,乐基儿与黎明始终保持距离,未有合照,黎明除了找韩国型男郑雨盛做挡箭牌外,两人还前后脚分乘两部座驾离开。

  据香港《明报》报道,由香港公益金与A music合办的《缘邀知音》慈善首映礼前晚举行,黎明率领杜汶泽、应昌佑等出席,特别嘉宾还有其女友乐基儿,以及专程从韩国来港捧场的郑雨盛。早前有传黎明看到乐基儿两年前拍下的裸照而生气,但前晚见两人感情未受裸照事件影响。

  “黎明嫂”乐基儿穿着低胸碎花裙到场力撑男友,她步入戏院时,黎明的Fans起哄欢呼,犹如见到黎明一样。乐基儿见到大家很热情,大感开心之余,更不停与黎明Fans挥手及握手,有Fans大赞她靓女。

  而黎明全程专心工作,未有与女友站在一起。其间,有要求黎明与乐基儿合照,但黎明却拉着郑雨盛出来做挡箭牌;据知,纵使在戏院内欣赏时,两人都分开坐。完场后,黎明在保安护送登车离开,乐基儿随后由黎明助手子泉护送,乘坐另一部车离开,沿途继续与黎明Fans握手,脸上流露甜蜜及喜悦之色。之后黎明与其它人到日本料理庆功,但乐基儿未有同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