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感动多数观众 李冰冰人来疯客串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2:01 新浪娱乐
《云水谣》感动多数观众李冰冰人来疯客串记者

导演尹力(左)主演李冰冰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水谣》感动多数观众李冰冰人来疯客串记者
李冰冰少数民族风格服装

《云水谣》感动多数观众李冰冰人来疯客串记者
尹力导演与影迷交流

《云水谣》感动多数观众李冰冰人来疯客串记者
李冰冰现场活泼异常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下午,中影集团年度爱情大戏《云水谣》在北京举行了观众与媒体看片会,片中所表现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爱情让在场观众及记者大呼感动。而主演之一李冰冰在之后的采访过程中也非常兴奋,甚至“抢”过电视台记者的话筒,反客为主,采访起记者的看片心得。

  18日的看片会邀请了北京的部分媒体记者和普通观众。影片结束后,很多人尤其是女性对该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自己看哭了好几次。而对于片中一龙二凤的搭配,更多人对于李冰冰的表演表示认可,其角色本身的执著单纯让人非常欣赏,而李冰冰对于角色的诠释也比较到位,让人觉得真实而且打动人。

  虽然本人并没有看过精剪之后的电影,但李冰冰坦言自己在看粗剪的版本时就被感动落泪了几次,尤其是她和陈坤结婚喝喜酒还有为陈坤围围巾的片段,特别触动内心柔软的部分。

  面对看片会后良好的评价,李冰冰坦言自己一块石头落了地。虽然12月的贺岁档期大片云集,但自己和导演等对《云水谣》的票房还是非常有信心。

  至于能不能凭借本片参选下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李冰冰承认经过今年百花奖的“打击”,自己已经不那么强烈地期待,如果得奖自然是好事,得不到也没什么,“随缘吧。”她说。

  采访临近结束的时候,李冰冰看大家对片子确实都感触颇深,突然灵机一动拿起了桌上的一个话筒,不由分说就要采访某电视台记者。在一阵玩笑声中,这样的“采访”当然并没有完成,但诸多媒体人士还是感到了李冰冰不同寻常的兴奋,很多人也祝福她真的能凭借本片尝尝影后的滋味。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