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三峡好人》揭幕东京影展 贾樟柯携赵涛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16 新浪娱乐
《三峡好人》揭幕东京影展贾樟柯携赵涛出席

赵涛回答观众提问,导演贾樟柯力挺《三峡好人》东京首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峡好人》揭幕东京影展贾樟柯携赵涛出席
赵涛出席东京filmex影展

《三峡好人》揭幕东京影展贾樟柯携赵涛出席
首映后与观众交流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东京Filmex影展日前开幕,贾樟柯新作《三峡好人》获选为开幕影片,这也是该片在日本的首次放映。在当晚的开幕式上,贾樟柯导演携女主角赵涛盛装出席,在致辞中贾樟柯首先感谢北野武导演及其公司多年来对他的帮助,在过去贾樟柯最困难的日子里,北野武共投资了包括《站台》在内的三部贾樟柯电影。

  此次《三峡好人》携金狮奖而来,吸引了包括著名导演是枝裕和,黑泽清,青山真治,行定勋,及东京大学前校长莲实重彦等众多日本电影界重量级人物前往观看。北野武事务所特意租下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一千六百座剧场作为首映礼场地,以保证放映质量。日本当红艺人,曾主演北野武《玩偶》的西岛秀俊,与章子怡合作《御狸殿》的小田却也前来捧场。放映后观众深受感动,几乎没有人离席,贾樟柯及女主演赵涛与观众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问答。

  今年东京Filmex影展将于本月二十六日闭幕,闭幕影片为蔡明亮《黑眼圈》,韩杰导演的《赖小子》和应亮导演的《另一半》入围竞赛单元,角逐最佳影片及一百万日元奖金。韩国釜山电影节主席金东虎担任评委会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